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1|回复: 0

国人最爱,塞北八旗烤肉,带你体验极品烤肉滋味

[复制链接]

679

主题

679

帖子

269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99
发表于 2018-11-15 11: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烤肉,这种让人一听到名字,都能口水滋滋流的美味,可谓对小伙伴们来说,有着难以抵挡的魅力。作为得天独厚的美食,更是在美食市场上,有着非常高的市场以及竞争力,据调查显示,目前在国内烧烤的市场上,基本韩式烤肉占据了一大部分的份额,而剩下的,基本都是寻常可见,毫无特色可言的街边烤肉档。

这个问题说明,烤肉目前还没有形成较为特色的连锁品牌,而中国作为美食大国,其饮食文化源远流长,在烤肉上,更是有着其颇具特色以及历史渊源的美食存在,只不过一直以来并未在市场上进行广泛的推广,其中的塞北八旗,近年来慢慢开始在烤肉行业中脱颖而出,并受到了众多食客们的喜爱,被誉为了国人的烤肉。
国人烤肉,让你爱上极品烤肉的滋味。
作为中国人自己的烤肉,其320年满族文化饮食传承的历史沉淀,塞北八旗烤肉给食客们带来的,不单单是一次烤肉的盛宴,更是对历史文化、饮食文化的深深感受。塞北八旗带给我们兼具民族自豪感和唇齿留香,从精神和口感方面都是极大的满足,以及多年来王栋宇先生的研究,在保证原有口感鲜美基础上,让其烤肉营养更丰富,同时所推出的上百道菜品,均成为集美味、养生、天然为一体的特色佳肴,腌制出另广大食客赞不绝口的中国口味。

多菜品经营,让你每次都能够品尝新味道
现在的餐饮市场非常广大,在行业中有各种各样的品牌,只有更加突出,更加精益求精,才能够在市场站稳脚步,才能够备受食客们赞不绝口。塞北八旗烤肉所推出的多菜品经营,为食客们带来更加丰富的美食体验,上百道菜品,道道均含其特色美味,让食客们每次到来,都能够品尝得到不同菜式所带来的新鲜感,正所谓一店百味,百吃不厌就是塞北八旗烤肉最好的诠释。

塞北八旗烤肉,在烤肉市场上脱颖而出,作为国人的烤肉,其不单蕴含塞北满族的风情文化,更是在如今美食市场上,以传统饮食文化追溯至今,再加以创新改良,成为了新一代的美食风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