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冷就吃虾吃虾涮虾火锅,暖身暖心好味道

[复制链接]

679

主题

679

帖子

269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9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5 21:32: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天冷别忘穿秋裤”,一句非常家庭化的叮嘱成为网络流行语;而“全国秋裤地形图”更是给广大网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借鉴和参考。不过光有秋裤是完全不足以应对寒冷天气的,如今中国东北、华北地区迎来大面积降温天气,局地降温达到16摄氏度,让穿上秋裤的朋友们也禁不住瑟瑟发抖。小编诚意推荐:要想抗寒保暖,不仅要穿得暖,还要吃得好——虾吃虾涮虾火锅,暖身暖心好味道,相信你会喜欢。

别光穿秋裤,吃饭更重要
从中国传统饮食文化的层面讲,食物才是影响个人身心体验的主要因素。吃饱吃好就能身强体健。应对冬日严寒天气,更要讲究吃,注意吃。虾吃虾涮虾火锅是符合中国养生饮食文化的特色火锅品牌,它采用众多名贵的中草药和珍惜香料制作料包汤底,对火锅进行秘方加工处理。虾吃虾涮虾火锅精选的南美白对虾更是以营养丰富而著称,对老少中青各类人群的身心健康都有积极影响。
虾吃虾涮虾火锅以中医学理论、养生学理念和现代食品营养科学相关成果相结合,更通过食材保鲜管理、现代仓储运输体系、规范化烹饪技术培训体系和无添加烹饪模式保证食品的营养健康、干净卫生,让顾客获得了满足的用餐体验。

营养又健康,吃过还想吃
虾吃虾涮虾火锅的出现对于广大消费者绝对是个惊喜,它让民众不再为饮食生活的乏味单调而苦恼,大大丰富了人们的选择空间。虾吃虾涮虾火锅还邀请香港食神戴龙先生作为技术顾问,结合不同人群的饮食喜好进行产品研发,形成了丰富的产品阵容。虾吃虾涮虾火锅还会不定期的推出新品,保持品牌的新鲜感和吸引力,让各阶层、各年龄段人群都在这里吃的很开心。
一个有生活经验的人,在冬季一定会合理安排自己的饮食,不仅要吃饱,更要吃好。虾吃虾涮虾火锅正是这类人群冬日抵御严寒的首选品牌。它超越了传统火锅店的经营模式,让顾客在冷风侵袭的季节中倍感惬意,你何不来感受一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