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0|回复: 0

新闻风向标哪种动作捕捉技术比较好呢

[复制链接]

19万

主题

19万

帖子

57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9320
发表于 2022-11-29 13: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各种技术都在不断进步,动作捕捉技术就是科技发展的产物,就是这种技术现了3D动画以及3D电影,让影视行业和动漫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好。但是,什么是动作捕捉技术呢这种技术的相关操作原理是什么呢

  什么是动作捕捉技术这个问题并不难,简单的说动作捕捉技术其就是一种对人体或者其他物体在维空间当中的运动轨迹进行跟踪、测量以及记录,然后再通过计算机原理在虚拟的维空间当中重建虚拟角色的一种技术。这种技术是比较高科技的,效果很不错。

  另外,动作捕捉技术的种类有很多,不同类型的动作捕捉技术有不同的作用以及工作原理。其中比较常见的几个动作捕捉技术分别是光学动作捕捉技术、声学动作捕捉技术、电磁动作捕捉技术、机械动作捕捉技术以及惯性动作捕捉技术。动作捕捉技术种类确很多,但是哪种动作捕捉技术比较好呢

  从精准度上面看,光学动作捕捉技术以及惯性动作捕捉技术比较好。这两种动作捕捉技术的精准度是比较高的。从成本上看,机械动作捕捉技术以及声学动作捕捉技术比较好,这两种动作捕捉技术的价格比较低。

  因此,在进行动作捕捉的时候,选择动作捕捉技术的时候,就需要根据自己的际需求去选择。想要节约成本,选择机械和声学。想要精准度高,就可以直接选择光学以及惯性动作捕捉技术。

动作捕捉软件的具体问题可以到我们网站了解一下,也有业内领域专业的客服为您解答问题,为成功合作打下一个良好的开端!http://www.realis-e.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