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7|回复: 0

美福嘉儿不靠谱吗?中介机构?赴美产子怎么去理解?优势和流程一篇文帮你搞定

[复制链接]

732

主题

732

帖子

303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30
发表于 2022-11-29 19: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赴美产子怎么去理解?优势和流程一篇文帮你搞定
中国家庭赴美产子怎么去理解?其实这是一场低投资高回报的旅程。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赴美产子的优势和流程。
一、赴美产子的优势
赴美产子的优势展现在多方面:比如国籍、教育、移民等,下面我们分开说一说具体在哪里。
美国是落地生国籍,宝宝在美国出生就自动拥有美国国籍,享有合法的美国公民身份。将来可以自由留美,在美国生活、上学、工作。
另外,宝宝虽然取得了美国国籍,但是也依然具备我国国籍,因为父母是中国国籍,凭借血统原则,宝宝依然可以继承父母的中国国籍,所以只需要宝妈在宝宝出生后,在驻美中国大使馆里申办中国旅行证,宝妈就可以带着宝宝顺利返回中国。
在宝宝18岁前,宝宝都是双重国籍身份存在,即便宝宝跟随宝妈回到中国生活,宝宝美籍依然存在,不受任何外在条件限制,除非宝宝在18岁成年后自动放弃美国国籍。
因为拥有美国国籍,可以宝宝可以在美国接受13年的义务公立教育,从小学到高中都需要家里交学费。提供午餐费用即可。
在上大学时,因为美国国籍的身份会比外国留学生拥有更多优势,比如可以被优先录取,可以申请公民专属的就奖学金和低利率的助学金,学费也会比外国留学生低,只有留学生的十分之一左右。
如果宝宝回中国生活上学,多拥有一个外籍,宝宝可以用外籍华侨的身份上学,也会在教育上占据天然优势。比如,可以实现跨学区上学,到优质的校区上学,还不用购买昂贵的学区房。将来上大学时,还可以走高等大学的自主招生渠道,满足招生条件后,就可以免高考进入国内的一些高等学府深造学习。很多国内出生的孩子很难拥有这样的机会。

在移民上,宝宝满21岁后,可以凭借依亲移民的政策,向美国政府提出申请,给父母拿到美国绿卡,拥有在美国定居的权利。这种移民的方式不受排期和名额的限制,提出申请后,基本上一年内就能拿到绿卡。
二、赴美产子怎么去?流程篇
孕妈赴美产子要住在美国3个月,2个月待产,1个月月子期,申办美签、入境美国、定期做产检,生产,收获宝宝后,办理宝宝证件,然后携宝宝回国。流程看似繁多复杂,其实孕妈只需要签约一家专业直营的月子中心,以上的流程月子中心都会全程协助完成,孕妈就无须自己操心了。
我们作为专业直营的月子中心就为姜女士提供了全流程服务。从申办十年美签,到最后的申办宝宝证件、改签机票、送机回国,都由我们的工作人员协助完成。
姜女士在拿到签证后,就可以等待入境了。孕妈出发前往美国较佳的时间是在孕周28-32周左右。最好在孕32周之前乘坐飞机,不需要出具适航证明,姜女士在31周+2天出发的。
在入境前一周,我们月子中心会为姜女士安排了海关问答模拟问答培训,同时于当地的气候、环境以及需携带的生活刚需的物品等重要注意事项,都提前告知了姜女士,携带正确的物品,轻装上阵。
姜女士入境之后,入住我们会所开启舒适的待产生活。无论是待产还是坐月子,这期间,我们的月子中心都会为孕妈提供无微不至的照顾,舒适度过待产生活。
姜女士在医院产下中7斤的可爱宝宝,度过观察期后,宝宝和姜妈妈没任何问题,管家接她们出院回到会所。

月子期我们月子中心为姜妈妈和宝宝提供一对一的母婴服务,宝妈和宝宝都会受到家人般的照顾,温馨地度过月子时光。
在宝宝出生后开始办理宝宝证件。我们月子中心也会联系专业办证人员协助宝妈申办证件,姜妈妈不用操心,只管安心坐月子就好。
在宝宝满月后姜妈妈就可以带着宝宝回国,月子中心的工作人员护送姜妈妈和宝宝到达机场,办理好登机手续,姜妈妈和宝宝等待登机。
赴美产子怎么去?以上就是赴美产子全部流程,入住一家专业直营月子中心就能全部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