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陕西加快园区循环化改造实现废物“零排放”

[复制链接]

704

主题

704

帖子

214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4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7 13:01: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高乐 见习记者黄晓巍)11 月 14 日,记者从陕西省发改委获悉,为推动循环经济、绿色经济发展,促进清洁生产,提升园区发展质量,省发改委从近日起加快推进我省园区循环化改造工作。园区内节能环保、循环经济关键补链项目,中省预算内资金将优先支持。
按照相关要求,上述改造范围为:现有各类园区,包括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保税区、出口加工区以及各类专业园区等,重点是列入《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2018 年版)的园区。
改造要求包括:按照循环经济减量化、再利用、资源化,减量化优先原则,优化空间布局,突破循环经济关键链接技术,合理延伸产业链并循环链接,搭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平台,实现园区资源高效、循环利用和废物 " 零排放 ",不断增强园区可持续发展能力,破解资源环境制约瓶颈。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