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47|回复: 1

2018年西安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开幕

[复制链接]

730

主题

730

帖子

222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22
发表于 2018-11-17 13: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司文)本届大赛由市教育局主办,西安教育电视台承办。今年在全市所有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广泛参与的基础上 , 经过学校的层层选拔 ,676 名选手将参加分别在 10 个赛点进行的幼儿园教育活动技能、艺术专业技能、计算机应用技术、数控技术、电工电子、汽车运用与维修、高任、服装设计与模特表演、饭店服务与管理、旅游服务与管理、护理、财会、职业英语技能等 29 个项目的市级技能比赛。
11 月 15 日上午 , 服装 CAD 设计与制作和服装立体造型两个项目的比赛在灞桥区桥区职教中心展开。记者在现场看见,选手们在电脑山认真地设计着自己的服装样式,比赛紧张有序。
据大赛相关负责人介绍,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 , 按参赛人数 15%、25%、30% 为 29 个赛项的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优秀选手将被推荐参加省赛或国赛。西安市中等职业学校职业技能大赛自举办以来 , 规模不断扩大 , 比赛质量不断提升 , 逐渐成为广大师生塑造自信、展示风采、成就梦想的舞台,成为展示西安市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成果的平台,成为了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08

帖子

26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7
发表于 2022-4-3 21: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nuvzg 于 2022-5-10 14:13 编辑

谢谢大大分享













室外機滴水冷氣 機 滴水 原因的主要原因都是離不開水管或水盤, 去水管淤塞就是常見的問題, 在冷氣機運作時, 會產生冷凝水, 而這是污水來的, 它會滴在水盤上, 再通過去水管排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