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活久见!起飞前出现故障,航空公司让乘客凑钱修飞机!

[复制链接]

787

主题

787

帖子

23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8 21:30: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波兰航空的乘客遇到了一件糟心事。他们要乘坐的飞机不仅因故障需要维修而延误了 10 小时,而且还被工作人员要求出钱为维修飞机的额外费用 " 买单 "。


11 月 12 日,当时波兰航空公司(LOT Polish Airlines)一架从北京飞往波兰首都华沙的波音 787 被发现存在问题——飞机的液压泵发生故障。
随后,波音公司的修理人员开始对飞机进行维修。
在经过 10 个小时的滞留之后,乘客却收到了航空公司 " 帮助筹集现金 " 的要求。原来,波音公司的修理人员要求,在继续进行修理前,要先用现金结算账单。
最终乘客总共筹集到了 2500 元人民币,维修才得以继续。


事后,一位乘客表示,航空公司最终返还了乘客出的那部分钱。
波兰航空公司也为此事
向乘客进行了道歉。
对于该事件发生的原因,波兰航空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对当地媒体表示,责任归咎于该公司在北京的代表,他 " 应该携带现金和信用卡 ",并且在要求乘客筹措现金之前,没有咨询任何其他人。
此外,该发言人还认为波音的修理人员也有责任,称波音公司和波兰航空公司之间 " 有义务进行非现金交易 "。


不过,
类似的情况倒不是第一次出现。
在 2012 年,由于黎巴嫩贝鲁特国际机场爆发抗议活动,法航的一架从巴黎起飞的飞机被迫改变航线。为了加油,飞机中途不得不降落在处于战火中的叙利亚。
由于叙利亚受到国际制裁,无法使用信用卡交易,当时机组人员不得不要求乘客出钱以支付燃料费用。


网友评论
▼▼▼
@包子包子:论手机支付的重要性 ......
@开水出芙蓉:原来是飞机经常借钱啊 ......
@丑八怪牛仔:借钱就说借钱说什么筹集!
@独行侠:才修完的飞机敢做吗?
@大龙:借钱也说得这么完美!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