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陕西的特色美食你绝对不能错过的令人叫好的美味

[复制链接]

699

主题

699

帖子

211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2 09:5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吃货可以说越来越多,寻访各地美食,想找到能够满足舌尖与内心的享受。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陕西感受当地的风情呢 ? 陕西的特色美食你尝试过吗 ? 陕西的特色美食可是绝对不能错过的哦。
第一个要说的就是陕西的肉夹馍,很多都以为肉夹馍是病句,其实肉夹馍是古汉语的省略,应该是肉夹于馍。肉夹馍可以说是中式汉堡,人们将肉或者菜夹在馍里,然后咬一口下去,馍脆肉嫩,可以说是外酥里嫩。潼关肉夹馍是热的馍夹凉的肉,馍是酥的,肉是香的,爽口不油腻,非常好吃。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肉夹馍,作为一个中国人,拥有中国胃,这个中式汉堡才更合口味吧。


肉夹馍
第二个是羊肉泡馍,以前通常叫羊羹,羊肉泡馍以西安牛羊肉泡馍最为著名。羊肉泡馍就是把饼切成条形或者方形等,放进锅里煮,当时人们多吃羊肉,就把羊肉和其他食材放在锅里一起煮,就最终演变成了倍受人们喜爱的羊肉泡馍。它作为一种美味,不仅仅可以充饥,最主要的是它还可以暖胃,陕西当地人非常喜欢这个美食。外地人到这里旅游,也不能错过羊肉泡馍,都争先恐后地品尝,来饱口福。


羊肉泡馍
第三个就是臊子面。臊子面在陕西也非常受欢迎,口味非常好。它做法非常简单,食材有豆腐,鸡蛋等,臊子其实是肉丁。臊子面最重要的就是汤,臊子汤是一碗臊子面的灵魂。汤常为酸辣口味,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调配好食材。臊子面口味注重鲜,辣和嫩,颜色也要红,鲜且亮。不光注重口味,还要给品尝的人视觉上的满足。作为陕西的特色美食,臊子面也是一种令人叫好的美味。


臊子面
陕西的特色美食,你绝对不能错过的令人叫好的美味,你心动了吧,嘴馋了吧,快去感受陕西美食的好味道吧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