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张馨予终以最美的姿态嫁给了爱情,而你依然胖并单身着

[复制链接]

770

主题

770

帖子

232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7 17:18: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沉寂了好一段时间的张馨予,这两天因为婚讯突降热搜,8 月 5 日上午张馨予宣布结婚,不仅闪婚还是军婚——结婚对象何捷是名军人,目前是上尉警衔,武警特战指挥员、武警特战队员、武警军官、海外警卫队员。于 2018 年年初开始恋爱。




说道张馨予结婚这件事,就不得不提让她遇上自己真命天子的综艺节目《奇兵神犬》。张馨予上一年 10 月入组《奇兵神犬》这个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何捷就是《奇兵神犬》的学员新训工作总教官。在节目播出期间,何捷就因为长相帅气,被不少网友赞为军营版杨洋。




《奇兵神犬》这档节目节目并不像邓超主持的《奔跑吧兄弟》那么欢乐、也不像李艾主持《我们相爱吧》那么甜蜜、更不像赵薇撑场的《亲爱的客栈》那么有意思。


这个节目是热血又残酷的军营生活,里面的嘉宾要接受一轮又一轮的挑战。张馨予在节目里不但被狗拖拉,甚至咬伤,还剪短了自己留了好久的长发,还晒出过双腿浮肿,浑身是伤的照片。
她在微博晒出自己入营前的美腿,纤细又白皙↓↓




可是入营没多久她的美腿变成这个样子↑↑


张馨予双腿浮肿其实就是水肿,她自身就是很容易水肿的体质,经常因水肿忽胖忽瘦。前段时间参加活动被拍到脸大了一圈,然而之后街拍又恢复了正常,其实这就是水肿胖导致的,就算再脸小、再瘦、再女神的张馨予也依然逃不过水肿胖魔咒↓↓




所以 DTEA 酱要来跟大家聊下水肿胖这个困扰很多女性的问题。
水肿到底是如何形成的?


对于水肿的原因,其实有很多种。抛开因为生病而引起的水肿不说,就是因为人体的血浆蛋白质含量异常,导致组织液与血管的渗透压发生改变。通俗点讲就是:水在组织液中无法进入血液,导致水肿。
水肿胖多见于妇女,往往与月经的周期性有关。通常情况下,我们可以通过饮食来调节水和钠盐的摄入量和排出量来缓解水肿。
你水肿了吗?
快来自我判断一下


1、食欲一般,手脚无力。
2、不喜欢运动,吃完饭就想躺下。
3、嘴里发粘,易坏肚子。
4、早晨起来时眼睛等部位浮肿。
5、四肢沉重、腹部常会有饱涨感,而且手脚是肿的,尤其是大腿、臀部及腹部。
6、易口渴,喝水较多,爱吃甜食,喜好重口。
以上符合 3 种情况的就可判定为水肿哟!不过不要慌,水肿也是可以靠吃解决的!
改变饮食习惯预防水肿胖
水肿胖是可以通过改善饮食习惯就可预防缓解水肿!


少吃盐


众所周知,摄取过量的盐会令水分滞留体内,进而出现浮肿现象。所以我们在日常饮食的时候,要清淡的饮食,避免吃盐分较高的食物,这样子才能有效缓解浮肿。
适当补钙


你们知道吗?平日多吸收钙质也能帮助排出体内由盐分产生的多余水分;所以我们在日常饮食的过程中,要适当吃些含钙量高的食物,比如扁豆、粟米、牛奶、鱼虾等。
以水 " 消 " 水肿


人体在缺水的状态下,就会自然启动 " 存水 " 的机制,所以每日水分摄入量不够的人,就极易水肿。科学适量的喝水不但不会造成水肿,反而还能避免水肿。
吃什么食物能快速改善水肿胖


红豆中含有皂角苷能够促进体内废物随着尿液排出,清除体内多余的垃圾和水分。


薏仁和红豆一样,也有利尿的益处。另外,薏仁的营养价值也很高,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易被人体消化吸收,是很不错的去水肿食物。


芹菜含有利尿有效成分 , 消除体内水钠潴留 , 利尿消肿。临床上以芹菜水煎缓解有效率达 85. 7%


最后,DTEA 酱祝愿全天下所有的小仙女都能以自己最美的姿态穿上婚纱,嫁给爱情。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