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21|回复: 0

逆水寒推出新职业龙吟三分钟教你如何上手

[复制链接]

710

主题

710

帖子

215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58
发表于 2018-11-25 14: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Conline 杂谈】提到《逆水寒》,相信很多朋友都不会陌生,这一款网易历时四年的研发的武侠 MMO 游戏,从研发到内测再到公测,网易声称动用了其最顶级的研发技术,最贵的研发经费。而游戏一开始确实引起了一些舆论的热潮,有不少玩家进入游戏竟然还要排队。


这款 " 会呼吸的江湖 " 的武侠游戏经过几个月的公测,也终于迎来了首个资料片 " 怒涛中的剑影 ",新的资料片不仅解封了玩家期待已久的等级上限,官方还为玩家准备了新玩法、新副本、新剧情、新奇遇。其中最让人期待应该就是带来新的 " 剑客 " 流派——龙吟了。
作为《逆水寒》首个剑客职业," 龙吟 " 上线以来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喜爱。从官方给的数据可以看出,龙吟有 2 个机制技能,1 个绝技,2 个心法技能,8 个武器技能,12 个职业技能,技能还拥有一定治疗效果,再结合重剑技能,长剑技能,两种不同技能的武器形态,可玩性很高。
不论是帅炸天的技能,还是自由形态的切换,都给这个新职业赚足了眼球,但也带来了操作上的困难。很多小伙伴甚至分不清龙吟是属于输出还是治疗,能不能代替素问小姐姐出场呢?带着这样几个问题,我来给大家讲讲新职业 " 龙吟 " 该怎么玩?
龙吟到底是输出还是治疗 ?</b>
龙吟是是一个伤害输出流派,同时技能可以附加雷伤害和阳伤害,可以通过切换姿态,以牺牲一部分伤害输出能力为代价,获得治疗周围小队队友的能力。
龙吟的治疗能力是通过 " 辉光 " 技能触发的,当龙吟拖出辉光后自身的伤害会降低 50%,从而进入治疗状态,造成伤害的同时可以少量的治疗附近的队友,释放剑意则是一个范围持续性的加血效果,主动释放则是单体治疗。
需要注意的是龙吟是无法拉起倒地的队友,在治疗能力上比起素问也相差很多。所以在定位上,龙吟的治疗能力并不足以让他担起奶妈这个定位,大多是一个辅助素问小姐姐的存在。
龙吟两种形态的区别?</b>
龙吟可以装备的武器有两种,双手持重剑,单手持长剑。龙吟以内力御气化形,不需要特定技能或者姿态进行武器切换。若使用重剑招式,则手中剑化为巨剑一柄;再使用长剑招式,立即变成纤细长剑。手中剑随心动,随心所欲。收招时长剑入剑鞘,重剑回背后,自在风流。
两种形态的技能也有所不同,长剑技能招式注重 " 速度 ",能够持续地造成高额伤害,长剑状态下的龙吟更像是一个辅助治疗型流派;重剑技能招式注重 " 气势 ",拥有极具气魄的蓄力爆发技能和大范围连招,这时候的龙吟是一个伤害输出型流派!
龙吟有哪些帅炸天的技能设定?</b>
龙吟有几个核心的技能:斩霜、雷龙、求败、青龙怒、惊雷、踏云、逐星阵。其中 " 惊雷 " 是龙吟的核心位移和突进技能,且短时间内第三次释放时,会获得强化变成 " 怒涛惊雷 ":造成更高的伤害并且晕眩敌人,仿若雷龙卷过 !
龙吟还有个重要的机制技能——剑意追击。剑招先出而剑意后至,释放技能后可以迅速接上一记追击,且根据前招不同而追击也不同,形成无穷的剑招变化。剑意追击命中会获得 " 剑心 ",依靠 " 剑心 ",龙吟可以进入青龙怒爆气状态,每次攻击都会附带额外的气剑穿刺攻击敌人。并且可以使用 " 残心 "" 求败 " 等终结技造成巨量伤害。
配置推荐</b>
游戏介绍到这里结束了,相信大家对于龙吟有了一定的了解吧!然而,仅仅拥有了给力的游戏攻略还是不够的,这是还需要一套合适的游戏配置,才能畅快游戏。
下面我们逐个分析推荐的理由。
</b>
推荐 CPU:Intel i5-8500
参考价格:1999 元
CPU 方面我推荐 Intel i5-8500 ,采用 14 纳米制造工艺,它拥有 6 核心 6 线程的规格,9MB 的 L3 缓存,默认主频大小为 3.0GHz,最高睿频大小为 4.1GHz,TDP 热功耗设计仅为 65W, 性能上已足以满足市面上很多主流的游戏,加以不错的功耗,Intel i5-8500 是近期买 CPU 一个不错的选择。
</b>
推荐主板:华硕 ASUS TUF B360M-PLUS GAMING
参考价格:799 元
华硕 ASUS TUF B360M-PLUS GAMING 主板它采用 M-ATX 小板型,板载疾速 Intel 千兆网卡,还支持 AURA SYNC 神光同步,它拥有多重电竞特工守护技术,采用 TUF 军规认证用料,搭配 I/O 盔甲,可提供全方面防护,保证玩家们长时间稳定畅玩游戏。此外,这款主板有着不俗的扩展性,利用双 M.2 疾速接口,不仅可完美支持英特尔傲腾内存技术,而且还可组建顶尖性能的 RAID 0 磁盘阵列,进而实现飞一般的游戏加载速度。
</b>
推荐显卡:华硕(ASUS)ROG-STRIX-GeForce RTX2070-O8G-GAMING
参考价格:5499 元
ROG-STRIX-GeForce RTX2070-O8G-GAMING 基于 Turing 图灵新架构和全新的 RTX 平台,其性能表现相较上一代显卡有显著提升,将实时光线追踪、人工智能和可编程着色技术融于一体。不得不说,ROG 就是信仰。ROG-STRIX RTX2070-O8G-GAMING 无论是外观、散热还是性能都极致奢华,是信仰之选。
</b>
推荐内存:芝奇 ( G.SKILL ) Sniper X 狙击系列 DDR4 3200 频
参考价格:499 元
芝奇 Sniper X 狙击系列 DDR4 内存在外观上延续了以往的电竞狙击风格,强烈的迷彩视觉,适合追求个性的玩家。3200MHz 高频率带来了更快的速度和更低的延迟,颗粒兼容性也很好。即使在高速运作之下,仍只需要 1.2-1.35V 的低电压,除了达到省电的功能外,也降低因内存工作而产生的热能,有效维持系统长时间运作的稳定性。
</b>
推荐 SSD:英睿达 MX500 500G
参考价格:639 元
英睿达 MX500 500GB SATA 连续读写速度可达 560MB/s 与 510MB/s,4K 随机 IOPS 均可达 95000/91000。其独特的动态写入加速技术可以有效提升系统性能。数据写入量可达 180TBW。同时采用了 Micron 3D NAND 技术,不仅功耗低,性价比高,还可有效提高电脑运行的速度和散热能力,降音降噪。
</b>
推荐电源:航嘉(Huntkey)额定 600W JUMPER600 电源
参考价格:339 元
强大的性能还需要有一款稳定的电源为其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航嘉 JUMPER600 电源是一款定位为游戏发烧友的中高端电源,强大的 +12V 游戏供电能力、45A 强电流输出,此外,还搭载了 12CM 低转速温控大风扇,能够保障硬件的稳定运作。
</b>
推荐散热器:超频三(PCCOOLER)东海 X5 CPU 散热器
参考价格:99.9 元
超频三 东海 X5 采用超频三 HDT 专利技术,5 根粗大的高效纯铜热管,热管和热管之间紧密相连。整个 HDT 表面贴紧 CPU 表面的发热源,迅速将 CPU 产生的热量导向鳍片组。由此可见,它的散热能力十分优秀,能够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散热体验。
</b>
推荐机箱:航嘉(Huntkey)GX500T 白色机箱
参考价格:209 元
航嘉 GX500T 机箱采用了简洁的白色外观设计,内部空间采用了分体式结构,硬件合理有序空间划分,兼容 350mm 电竞级长显卡,标配 120mm 尺寸的 Colourful 风扇,搭建立体循环散热系统,支持背部走线。此外,它还拥有磁吸式防尘网贴心设计,每一处设计都能感受到为玩家着想的诚意,满足各大玩家的 DIY 需求。
</b>
结语:作为一款 " 武侠 MMO" 游戏,不得不说的是,《逆水寒》的画面确实算是目前同类型游戏中的 " 翘楚 "。在最高画质下运行时,游戏带给了玩家一个十分真实、具有代入感的江湖。新职业 " 龙吟 " 的推出,也让玩家在流派上有了更多的选择。此外,据说明年《逆水寒》就会支持光线追踪,届时游戏对硬件的要求可能还会更高,不过今天介绍的这套配置组合应该是足够应付的,毕竟还有这 RTX 2070 加持,相信能给你带来淋漓尽致的游戏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