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石阡县禁毒办积极开展禁毒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复制链接]

752

主题

752

帖子

229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7 11:43: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巩固 " 无毒害县 " 创建成果,进一步提高学生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扎实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 "6.27" 工程建设。11 月 23 日下午县禁毒办一行 2 人到石阡县中等职业学校开展 " 花季护航 " ——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禁毒办胡明江通过一问一答形式引入《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宣讲主题。会上,胡明江同志从我国毒品的历史与现状、认识毒品和吸毒成瘾的表现及危害性、青少年应该怎样预防和抵制毒品三个方面进行全面详细的介绍和讲解。列举了毒品流入我省的数量和省市县吸毒人数的数据及身边实际案例,一个个惊人的数字。同时告诫同学们要加强防毒知识学习,要慎重交友,远离不健康场所和盲目攀比,要有警觉戒备意识,切实增强抵卸毒品的能力,要树立自我保护意识,树立正确的人身观、价值观和社会观,争做禁毒志愿者和践行者。整个活动高潮起伏,并呼吁大家,让我们共同携手并肩,一同用正义之拳去捍卫一方净土,以温暖之怀去关爱每一个为毒品所害的家庭和孩子,让他们能在同一片蓝天下享受灿烂的阳光,走向美好幸福的未来!让我们用共同的臂弯,同筑一道绿色长城。
此次活动中部分学生代表上台现场进行《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 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签名,并发放禁毒宣传手册 1200 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师生们识毒、防毒、拒毒能力,确保了校园无毒品,学生不吸毒。 (马义)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