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安美食推荐除了馍馍西安美食还有很多吃货们收好

[复制链接]

737

主题

737

帖子

22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0 07:36: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多人都在问抖音上的大火歌曲《西安人的歌》唱得是什么 ? 其实仔细一听也就知道,主要还是介绍西安,有一句歌词唱到西安人不管到哪都不能不吃馍馍,可见西安人对于馍馍的热爱,但其实除了馍馍,西安不可错过的美食还有很多,西安美食推荐,吃货们要收好 !
毛笔酥、麻将十三幺


毛笔酥


麻将十三幺
去到西安网红同款毛笔酥和麻将十三幺不可错过,毛笔的外形绝对真,吃起来确实酥脆的外皮里面夹着肉松,蘸的墨水也是糖水,味道交融竟然别有风味。麻将十三幺有一种饭后甜品的口感,像是果冻一样,软化甜糯,惊喜在于里面还有爆浆珠,吃起来酸甜可口。
葫芦鸡


葫芦鸡
葫芦鸡的鸡皮被烤制的很酥脆,一口咬下去满嘴的汤汁可口鲜美,鸡肉也非常的新鲜,完全的现场烤制,葫芦鸡的鸡肉一点都不柴,反倒很香,让人难忘的鲜美。
甑糕


甑糕
《那年花开月正圆》里大名鼎鼎的甑糕也是去西安不可错过的美食,长相虽然普通,但吃起来又糯又韧很是好吃,在酱料的选择上推荐酸味,这样会解腻,更好吃。
芝士炸土豆饼


芝士炸土豆饼
芝士土豆饼的口感细腻得就像在吃冰激凌,搭配上芝士的做法就有一点像爆浆的土豆泥,虽然没有什么太多别的味道,但是单纯的土豆味道配上芝士就足够震撼你的味蕾。
招牌羊肉泡馍


招牌羊肉泡馍
去西安怎么能不吃羊肉泡馍呢,西安美食推荐,羊肉泡馍排在首列,这里的泡馍要自己动手,一个大馍馍掰成小小的块状,越小越好这样放进汤里才会比较好入味,羊肉并没有一般羊肉的膻,反倒是鲜嫩,肉吃起来软嫩,汤因为有肉而鲜美,一碗汤加馍馍让你饱腹。
西安美食推荐,这些西安不可错过的美食你更钟意哪一款呢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