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英战机秘密差点被盗,军官险中“美人计”

[复制链接]

787

主题

787

帖子

23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9 12:53: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往期精彩文章:
德国悄悄为中国干了一事,让美国人最怕的事发生了!
美国把命根子都卖给了中国? 这件事情或让美国悔之晚矣!
特朗普性丑闻发酵 艳星闺蜜曝:他俩当晚邀我加入
【视频】担心中国用超算研制新武器,美国两年前的这一举动如今后悔万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 8 月 6 日报道,英国国防部近日承认,英国皇家空军现役军人在社交应用 Tinder 上的个人档案遭黑客攻击。黑客以多情女子的身份出现,对 F-35 战斗机的性能刨根问底。


报道称,英国国防部 8 月 5 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确认发生最新一起企图盗窃 F-35 隐形战机机密的时间。但是,盗窃机密者使用的手法和渠道与传统的军事或工业间谍很不一样。英国国防部承认,皇家空军现役军人在社交应用 Tinder 上的个人档案被黑客攻击,而黑客以多情女子的身份出现。
英国国防部的声明强调,媒体的有关报道 " 不正确 "," 没有任何涉及 F-35 战机的敏感或机密资料被泄漏 "。报道称,黑客曾利用交友网站盗窃 F-35 战机机密的企图,是因另一桩 " 泄密 " 而曝光。
F-35 战机是美国如今最先进的五大战机,隐身技术也是全球领先。由于性能先进,F-35 隐身战机不仅在美国备受推崇,许多国家也纷纷购买以扩充自己的战机群,可以说 F-35 隐身战机是被多个国家寄予厚望,但是,据最新消息显示,似乎 F-35 隐身战机不再隐身了……


F-35 隐身战机
不得不说,这真是一件让人难以置信的事情,毕竟 F-35 战机 " 来无影、去无踪 " 的隐身性能是最为人熟知的。然而,往往事出反常,近日航空网站上却查到了以色列一架 F-35 战机的完整动向。


这个动向是从一款能够向全球用户提供实时航班信息的应用上采集到的,而且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这个完整动向指的可是以色列 F-35 隐身战机的全天动态。据外媒报道,这架 F-35 在某空军基地出发,在加沙北部被监视约 1 小时,随后朝北飞行至海法附近作业。
F-35 隐身战机的情报被曝光实在是稀奇,有猜测认为,最有可能导致行踪曝光的原因,大概就是以色列空军太粗心大意了,以至于忘记隐藏自己的行踪。


对于这个事件,美国媒体发文章称,不管是故意还是意外,以色列的 F-35 行踪泄露事件都显示出隐身战机的问题。那就是,如今隐身战机还需与其他飞机共享空域,而其他飞机及空中交通管制又需要知道隐身战机的位置。而且,隐身战机在友好领空打开应答器或许没有什么危害。或者,还有一个更好的理由,为什么一架执行任务的隐身战机绝对需要对它的位置保密。


但是,美媒这番言辞被认为是在开脱,甚至于有人猜测,F-35 隐身战机是美国制造的,以色列空军出现这样的疏漏,未必美国就没有类似事件。
事实上,通过 APP 泄密在美国已经不是一次发生了。前不久,荷兰媒体通过一款健身 APP 可以找到美国国家安全局特工、美国特工处特工等众多国际秘密组织成员的确切动向和活动地点。


除此之外,今年早些时候仍然是一款运动软件,在搜集了用户了运动轨迹之后绘制出一幅 " 地图 "。正是借助这幅地图,美军及其盟友在 " 地图 " 上的军事基地、日常行进路线等信息都能被情报专家轻而易举的掌握。


通过美军多次惨痛的经验,可以发现互联网已经可以成为情报部分 " 取之不尽的宝地 " 了。不过,美军的教训也给我们提了一个醒,在网上冲浪的时候一定不能放松警惕!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