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评:三大股指高开低走集体收绿地产股表现相对亮眼

[复制链接]

730

主题

730

帖子

222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9 18:50: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三大股指早盘小幅低开,随后震荡走弱,午后跌幅不断扩大,沪指、深成指跌逾 1%,创业板指跌逾 2%。两市午后超 3000 只个股下跌,题材股表现萎靡,仅地产股表现相对亮眼。截至收盘,指数有所企稳,沪指跌 1%,创业板指跌近 2%。
盘面上,午后创投股逆势拉升,华控赛格一度收获四连板;山东菏泽打响取消楼市限售第一枪,受此消息影响,房地产板块全天持续走强,鲁商置业、荣安地产等多只个股涨停;次新股开盘较为活跃,泰永长征两连板,天邑股份随后涨停;创投板块逐渐回暖,西安旅游、深南股份涨停。
盘面异动回顾
09:37 民航板块开盘领涨两市,华夏航空涨 4%,吉祥航空涨 3%,春秋航空、南方航空、东方航空小幅跟涨。
09:42 房地产板块开盘活跃,龙头鲁商置业强势封板,荣安地产大涨 7%,卧龙地产、华远地产纷纷跟涨,消息面上,山东菏泽取消新购住房限制转让措施,打响取消楼市限售第一枪。
09:57 次新股开盘较为活跃,龙头泰永长征两连板,天邑股份随后涨停,光弘科技大涨 7%。
10:39 创业板指跌逾 1%,沪指、深成指跌幅扩大。
10:47 创投板块逐渐回暖,龙头西安旅游强势封板,华控赛格、九鼎投资涨 7%,华仪电气、中航高科、宇信科技小幅跟涨。
13:31 ST 板块迎来涨停潮,*ST 天业、ST 慧球、*ST 蓝科、*ST 慧业集体封板,*ST 毅达午后涨停,ST 明科小幅跟涨。
13:45 通产丽星午后逆势拉升,再度冲击涨停,成交额超 6 亿,振幅高达 16%。
14:29 高价股板块持续下挫,吉比特、迈瑞医疗大跌 6%,迈为股份、长春高新、贵州茅台集体走弱。
14:31 创投板块尾盘逆势拉升,龙头华控赛格收获四连板,九鼎投资、华仪电气大涨 7%,乔治白涨 6%,柘中股份跟涨。
消息面上
1、深圳四大行首套房贷利率下调
记者从某地产中介拿到的最新 " 深圳商业银行房贷利率情况 " 显示: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北京银行、花旗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10%,利率为 5.39%。此前,深圳四大行首套房贷利率都是上浮 15%,只有个别小银行利率松动。近日大银行的利率松动,标志房贷利率拐点真正到来。 ( 华夏时报 )
2、ETF" 制造 " 巨无霸基金 华夏上证 50ETF 规模首次突破 500 亿元
国内首只超 500 亿元的 " 巨无霸 "ETF 来了。12 月 17 日,华夏上证 50ETF 获得 6.9 亿份净申购,规模首次突破 500 亿元,达 504 亿元,且其年内成交额也突破 4000 亿元。业内人士透露,ETF 规模快速增长的背后,不仅因为受到保险、券商等大型机构资金的青睐,而且私募和个人投资者的资金也在不断涌入,成为 ETF 规模增长不可忽视的资金来源。
3、政策铺路 五大长期资金加速入场
今年以来,监管层出台了一揽子引导更多增量中长期资金进入市场的政策,推动外资、险资、养老金、银行理财、职业年金入市步伐加快。专家认为, 明年这五大长期资金仍将是 A 股市场增量资金的重要来源。
投资建议:
国泰君安:从结构上来看,在当前预期反复波动之下,风险偏好弹性与防御性需两手抓,更加看好上证 50 和中证 500 在当前市场风格状态下的相对表现。从行业层面来看,该机构认为,经济下行担忧与政策对冲力度加大预期共存,周期板块更多体现为政策驱动式的博弈性机会,消费板块景气高点已于 2018 年三季度出现。短期风险偏好企稳过程中,制造业中的 TMT 仍受益于弹性较高优势,看好银行地产低估值龙头股、黄金、公用事业等具有防御属性领域相对收益机会。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