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38|回复: 0

加强禁毒宣传构建和谐社会

[复制链接]

767

主题

767

帖子

23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33
发表于 2018-12-19 22: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增强村民拒毒、防毒意识,12 月 17 日,洛浦县恰尔巴格乡加依托格拉克村 " 访惠聚 " 工作组支部书记买买提阿不杜拉 · 艾克热木展开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讲解毒品对人体的危害以及对社会的危害,让更多的人对禁毒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督促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做一名合格的公民。此次宣讲覆盖党员和群众共计 396 名。
在本次宣讲中,第一书记泰来提 · 赛依夫拉告诫广大群众要谨慎交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要有警觉戒备意识,提高拒绝诱惑的警惕性,万万不能轻信谎言,如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烟酒以及其它食品;出入娱乐场所,尽量少喝里面提供的饮料等。最后支部书记买买提阿卜杜拉 · 艾热克木对新型毒品的危害做了详细解说,提升群众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的及其严重的危害性,大大增强了全民禁毒的信心和决心,从而扩大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的范围,为构建和谐社会,努力营造出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黄玉杰 高盼盼)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