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友不慎入歧途,翁源一汽修工染上毒瘾被行拘

[复制链接]

757

主题

757

帖子

23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9 22:40: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毒品有
百害而无一利
一次好奇吸毒
一步步走向深渊


12 月 13 日,官渡派出所在工作中获悉:在龙仙镇某汽车修理厂上班的张某涉嫌吸毒。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行动,成功在该汽车修理厂将张某抓获。经尿检,张某毒品冰毒呈阳性反应。
经审讯,张某如实交代在几天前帮 " 毒友 " 修好车后,伙同 " 毒友 " 开车到一偏僻小路上,二人在车上以 " 煲猪肉 " 的形式轮流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事实。张某称,其本来是一心想在汽修车好好工作,赚钱养家,但在今年初,因与多次来修车的 " 毒友 " 来往甚密,受不住诱惑,尝试了毒品。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张某慢慢走上了吸毒的不归路。


目前,张某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并作出社区戒毒三年的处罚。
在此,警察蜀黍提醒各位:所谓 " 朋友 " 也可能会是你走上犯罪之路的 " 毒友 ",请谨慎交友,择善而从。经得起诱惑,守得住底线,不越法律红线,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重要的事情讲多一遍:
毒品危害大,
请大家自觉远离↓↓↓












来源:翁源公安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