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回复: 0

看一看日本旅游推荐的7个景点,除了富士山还有它们

[复制链接]

19万

主题

19万

帖子

57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8154
发表于 2023-1-6 13: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起日本的美景,想必大多数人首时间就会想到富士山,它也确成为了这个的象征之一。但是,我们也不能低估日本人发现美的能力。毕竟,这样一个资源相对匮乏的岛国,可以轻而易举地成为举世闻的旅游天堂。先为大家梳理一下除富士山之外的十大必游景点。





茨城县矶前神社


虽然日本大大小小的神社太多了,但矶前神社可以说是独一二的。浩瀚的大海,孤石上的鸟居,给人一种“东临立石”之感。看这里日出是必须的。





京都·伏见稻荷神社


日本的神社文化绝对是必体验的项目。就像上面提到的矶前神社一样,这座神社还有一个非常吸引人的大杀器,那就是千鸟居。去日本的话,肯定不会去打卡的。这是一个损失。





香川县天使之路


这个景点堪称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退潮时,通往对岸小岛的路桥会神奇地出现。又像是发生在古老秘境中的浪漫一幕。有生之年一定要带上另一半来打卡。地方。





宫崎县高千穗峡


有气势磅礴的河,日本有气势磅礴的高千[峡,天照大神的孙子。峡谷幽深,波光粼粼。当你走过它时,悬崖上的瀑布会突然出现在你的身边。这确是一个童话。


群马县吹切瀑布


大家都听说过美国的尼加拉瓜瀑布。气势磅礴,不同寻常,但日本乃至整个亚洲的尼加拉瓜都在这里,而且被森林包围,更凸显了几分属于亚洲的柔美。它离东京也很近。很方便。





茨城县日立海滨公园


要说童话里的世界,大概应该永远是花鸟的芬芳吧。在茨城县的日立海滨公园,就有这样一个世界。一望际的花海,仿佛将童话故事映入现。如果不拍照,绝对是审美问题。


秋田县·角馆


来到日本,怎么能不领略一下日本国花樱花的美景呢秋田县的角馆是绝佳的选择。历史悠久的老街与粉红的眼睛交相辉映,充满韵味,许多红照片都出自这里。





当然,这些都是你很容易忽略的美景,还有更多尊贵的地方等你打卡!



文中提到看日本天生有着强韧的生命力,经过风吹雨打也能化茧成蝶成为最优秀的自己。https://blog.huhala.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