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3|回复: 0

西安市安委办:防范遏制各类事故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复制链接]

757

主题

757

帖子

23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07
发表于 2018-12-24 11: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郭旭)岁末年初节日期间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西安市安委办日前下发《关于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有效防范、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12 月 20 日,市政府召开隐患集中交办整改工作座谈会,就做好元旦、春节和西方 " 圣诞节 " 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安委办下发《关于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通知》指出,元旦、春节期间群众出行和大型群众性活动增多,人流、物流、车流剧增,同时受冬季恶劣天候影响,事故易发多发,要加强常态化安全生产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要按照 " 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 " 的要求,切实落实地方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安全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各类生产经营单位要树立 " 安全生产就是企业最大化效益 " 的观念,认真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依法加强安全管理和岗位隐患排查治理。
据悉,市安委办和各区县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将持续深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着重部署消防、道路交通、旅游、燃气、供热、大型社会活动等行业领域安全监督检查。
同时,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做好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水、电、气、暖等安全保障工作;围绕城乡结合部、公共经营场所、客运站、人员密集场所、重要活动举办点、客流集中或热门景区景点、重点危险源企业、重点交通枢纽和路段、" 九小场所 " 等开展重点检查;结合双节及 " 春运 "" 两会 " 和主题旅游活动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重点做好交通疏导、大客流疏散、预防火灾和防踩踏等安全防范工作。
市安委办要求各区县、开发区和市级有关部门从严执法,整合执法力量,加大旅游、交通运输、消防等行业领域的执法力度,倒逼隐患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立即整改;对严重影响安全且无法及时整治的隐患要采取从严从重措施,限期整改,依法处理;坚决依法打击取缔非法违法行为,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