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灞桥区启动生活垃圾分类总动员

[复制链接]

705

主题

705

帖子

21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5 08:55: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黄晓巍)12 月 18 日," 西安无人机应用创新基地 " 正式挂牌成立。该基地的建设将有效推动西安无人机产业的创新应用发展。
" 西安无人机应用创新基地 " 由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西安航空学院、西安富沃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作为一种专业化的 " 创客空间 ",该基地将通过聚焦细分产业领域,探索专业无人机众创空间的新模式,搭建无人机设计、制造、装配和测试等全产业链孵化平台,为市场提供专业化无人机研制服务、为高校培养应用型无人机创新人才、为企业提供资源对接及业务合作的交流平台。
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将发挥政府牵引职能,对特色双创载体、高校人才创业、无人机产业发展等相关扶持政策进行及时宣讲传达、贯彻落实,并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无人机交流活动和创业大赛,促进社会资源有效聚集,实现多方合作共赢。西安富沃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安航空学院具体围绕无人机联合研发、人才培养、师资合作、教材研发、学生竞赛活动、教学教具、实训器材研制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通过项目带动,不断提升创新创业团队的专业技能和自主创业能力,拓展大学生教学实践和就业创业的渠道,培育和造就适合无人机研发、生产、应用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建立起适应市场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输送机制。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