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堪比仪仗队!《魔兽世界》圣骑士小队群体技能演示

[复制链接]

787

主题

787

帖子

23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7 10:55: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看过三军仪仗队表演的同学应该会对其中整齐划一的列队效果惊叹不已。近日,有玩家也在《魔兽世界》铁炉堡也发现了一队排列齐整的圣骑士在进行类似的游行活动,其中不仅步调一致,技能特效的释放节奏也几乎一模一样,视觉效果堪比仪仗队,一起来看下吧。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该视频播放
通过视频中可以看到,十几名圣骑士职业的角色,在铁炉堡中排成一列整齐的向前行走,在行走的同时释放技能进行表演。配合技能的特效,场面华丽帅气,极具观赏性。


也有网友质疑为什么十几人能够如此整齐划一的进行技能释放,有人表示可能是有人编写了对应的技能释放宏,然后通过语音指挥同步使用宏从而达到视频中表现出来的整齐划一的效果。作为世界最火的 MMORPG,《魔兽世界》之所以能够一直保持着自身的活力,经久不衰的运营下来,或许正是因为游戏中拥有这么一群喜爱游戏热爱游戏的玩家吧。
《魔兽世界》简介: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主要标签:冒险、魔法、暴雪
相似游戏:《魔兽争霸》
上市日期:2004 年
好评度:暂无
一句话评价:对于这个游戏,还需要评价什么吗?
游戏截图: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