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Uzi祭出本命薇恩也没能力挽狂澜1:2惜败EDG

[复制链接]

727

主题

727

帖子

221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8 21:15: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第二日的比赛中,RNG 对战 EDG 争夺败者组的晋级名额,最终 RNG1:2 以微弱的优势不敌 EDG 遗憾出局,也宣告了 RNG 本次德杯的比赛就此结束。对于这样的结果粉丝们自然是喜忧参半,一方面 EDG 晋级还有机会冲击最后的冠军,而 RNG 的淘汰也让粉丝们心痛不已。


纵观整场 BO3 的比赛可谓是困难重重,6 点开始硬生生的打到了快 12 点,中间暂停不断,最长的一次暂停就连解说都不知道找什么话题来填充这段空白时间,从对线到团战、从版本英雄到新的游戏机制该说的都说了,最后就连西安的美食也挨个说了一遍。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双方表现都非常不错,都希望先赢下一局开门红。在比赛前期 EDG 凭借阿卡丽出色的对线为队伍建立起优势,不过面对 EDG 的猛攻最后还是抵挡了下来,但是由于比赛中多次暂停,非常影响选手的状态和游戏节奏,再加上阿卡丽在前期的建立的装备优势让 RNG 无力抵挡,第一局 EDG 先拿一分。
第二局 RNG 选择自己非常熟悉的卡莎体系,由于对这套打法已经驾轻就熟,因此比赛节奏一直掌握在 RNG 手里,不管是兵线、团战还是野区资源 RNG 都占有绝对的统治权。最终在比赛快接近 30 分钟的时候 RNG 以一万多的经济优势直接上高地拿下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最后的决胜局,EDG 在人员上作出了调整,将 iboy 换下,由小将 hope 上场。而 RNG 这面也放出大招祭出薇恩体系拼死一搏。比赛一直进行到中期双方都属于平稳发育,EDG 打破僵局率先开始打大龙,在 RNG 赶来的路上 EDG 直接反手开团打出一搏 0 换 4 顺势拿下大龙。30 分钟 EDG 凭借之前大龙团建立的经济优势开始主动上高,但杯 RNG 反开,Uzi 薇恩进入收割模式打出一波 1 换 5,稳住了之前的劣势。随后 EDG 再次发起进攻直接团灭 RNG 拿下比赛胜利。


BO3 的比赛打了 6 个小时,这对于选手来说体力消耗非常巨大,在比赛的后半段选手的状态已经明显下滑,再加上中间频繁的暂停对选手的游戏节奏也会有非常大的影响。甚至最后解说都开始不在状态了频频跟不上游戏的频率。


因此 EDG 选在第三局更换选手或许就是看准了场上人员的竞技状态下滑而进行轮换,起码保证一个人的精神状态是饱满的。对于这次的比赛事故频出,将原本就密集的比赛赛制变得更加难熬。RNG 这次的淘汰确实非常遗憾,高强度的比赛内容和频繁的暂停让选手出现了很多不应该出现的失误,不过比赛就是这么残酷,只能希望 RNG 回去好好休息、调整心态、努力训练准备明年马上开始的春季赛。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