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千万不要找四川男朋友,太惨了,4个月催肥50斤,这画风亲妈都吓到了!

[复制链接]

705

主题

705

帖子

21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1 01:31: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事情是这样的……
西安妹子小张找了个四川滴男朋友,做饭很好吃那种。
为了讨小张欢心,男朋友每天下班都给她变着花样做好吃的。


麻小、牛蛙、皮皮虾,动不动再来个海鲜大拼盘……这些色香味俱全又辣劲十足的食物,光是看看,就忍不住流口水啦……








结果,被投食四个月后,小张的体重直接从 100 斤飙升到 150 斤……
谈恋爱前,是这样的↓


恋爱 4 个月后,直接变成了这样↓


本来是个又瘦又漂亮的纤细苗条小仙女,谈了个做饭好吃的男朋友,身材就逐渐放飞自我了,画风是越来越彪悍 ~






微博网友热评:这是爱情的力量,啊不,饭量
搞得女主身边好友深深怀疑男朋友居心叵测:
这么 " 丧心病狂 " 的投食计划,究竟是真爱,还是有仇?


对于小张的发福,男朋友倒是很骄傲:能给自己或者给爱人做饭,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吧


视频在这里,小心笑出猪叫声↓


来自山川湖海,却甘愿囿于厨房和爱。
每天琢磨你的胃口、买菜洗菜炒菜,之后还要刷锅洗碗收拾厨房……经历一天的工作摧残后,还愿意回家为你炒菜做饭的人,相信一定是真爱了。
所以,才会有人说 "发福,就是婚姻幸福才发出来的福。变胖,是对结婚最起码的尊重":恋爱让人发福,婚姻让人变形。那些年一起长的赘肉,简直就是恋爱时光里 " 赤果果 " 的炫耀。


婚后发福的周杰伦


宋仲基宋慧乔婚后 " 幸福肥 "
虽说吃胖是种福气,有个做饭好吃的男朋友足够让人羡慕,但是 4 个月爆肥 50 斤,就要引起重视了。
网友们在口水直流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女主的深深忧虑:
" 四年胖 50 斤已经够吓人了,四个月胖 50 斤,那真是肉眼可见的在变胖啊 "
"4 个月胖 50 斤…… 这么明显的身体变化,讲真可能是患了什么疾病啊,要去看看医生 "
" 还是要以健康为主吧,胖人很容易三高 "
" 老妹儿,你得注意体重啊,幸福过后很有可能就是分 "


一胖毁所有,哪个女孩儿也不愿意在最美好的时光里成为一个胖子:
" 以前所有衣服都穿不了,出去买衣服的时候呢,发现自己喜欢的都穿不上,就会很受打击 "。


幸福爆肥 50 斤的小张希望能减肥成功,以后在吃美食的同时,能有一个健康的身材。


最美的爱情,就是两个人一起变得更好!
火爆全球的哥伦比亚健身情侣,经常这样秀恩爱:




他们用实力演绎"世上最性感的爱情,就是用我的腹肌摩擦你的马甲线!"


" 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完成共同的爱好和目标,一起分享健身的激情和努力,是世界上最棒的事情。"
韩国有对情侣,在 4 个月的时间里,男生减重 24 斤,女生减重 26 斤,从肥仔胖妹,变身猛男辣妹。
" 你胖我不嫌弃,你减肥我陪你。"


减肥前 VS 减肥后
健身减肥之前,男生身高 1 米 75、体重 83 公斤、体脂率 20%,女生身高 1 米 58、体重 71 公斤、体脂率 32%


为了减掉赘肉,他们相互监督,一起锻炼:力量训练一周两次, 1.5 小时 / 次;有氧运动每天 1 个小时。
同时,放弃高热量美食,严格按照餐单吃。
男:白天锻炼每 4 个小时吃 150 克鸡胸肉、120 克土豆,还有大杏仁西红柿卷心菜等蔬菜。
女:每天分 4 次吃掉 4 个蛋白、一斤土豆,还有足量的蔬菜水果。


就这样,坚持了四个月之后,他们迎来了华丽的转变:
男生体重减了 12 公斤,体脂率降到了 10%


女生申智葫体重减轻了 22 公斤,体脂率降到了 15%


4 个月的时间,就从肉肉的胖子,变成了肌肉男女!


减肥成功后,他们也没有放弃健身的努力,两人还是会按时出现在健身房,举铁锻炼。


曾经走在大街上被人指指点点,健身减肥后全成了羡慕的眼光。
另外还有一对韩国情侣,每人怒减 40 公斤!




减肥前的他们,可以说是胖到没朋友……于是开始怒刷体脂!




每天 4 个小时单车,也是家常便饭。


最后,男生从 115 公斤减到 75 公斤。


女友减掉 40 公斤




减肥期间,每天都坚持锻炼。


看书也做 plank。


两个人互相鼓励,做不到绝不中途放弃。




对比照片,就能直观感受到:减肥前和减肥后的生活,完全就是两种不同的状态。




余生很长,平时很忙,年轻时未曾到过的远方,等老了,还要去浪!希望那时候,沙漠在左,大海在右,而你在我身旁!
我爱你,所以希望你我都健康,多看看这世界的漂亮!
最后,送上一套高效燃脂 Tabata 训练,8 个动作帮助你轻松减脂,练出好身材!
每个动作连续做 20 秒,动作之间休息 10 秒,做完 8 个动作为一组。根据自身训练水平,将整套动作做 1-5 个循环。
动作 1
原地高抬腿 20 秒 +10 秒休息



动作 2
弓步跳跃  20 秒 +10 秒休息


动作 3
宽距俯卧撑  20 秒 +10 秒休息


动作 4
简易波比跳  20 秒 +10 秒休息


动作 5
俯卧抬腿  20 秒 +10 秒休息


动作 6
深蹲跳跃  20 秒 +10 秒休息


动作 7
踏板两侧跳跃  20 秒 +10 秒休息


动作 8
单腿跳绳  20 秒 +10 秒休息
没有跳绳可以做原地开合跳


最近微信又改版了,很多小伙伴说找不到 " 运动啦 ",请大家动手把运动啦设为星标,只要简单的几步操作,就可以将 " 运动啦 " 置顶起来了。


长按下图二维码,识别关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