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早知天下事(12月31日)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769

帖子

232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1 01:31: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央农办主任、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 30 日提出,2019 年全国粮食产量要稳定在 1.2 万亿斤以上。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 30 日就中美建交 40 周年发表谈话,他说,双方要坚持理性客观地看待彼此战略意图,加强战略沟通,增进战略互信,防止战略误判。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 30 日发布,元旦假期首日,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国家移民管理局部署全国出入境边检机关全力做好元旦口岸通关服务。
中国科协提出,到 2050 年建成世界主要枢纽科技组织。
"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大型展览 " 将于 2019 年 3 月 20 日闭幕。


12 月 30 日 8 时 55 分,嫦娥四号探测器在环月轨道成功实施变轨控制,顺利进入预定的月球背面着陆准备轨道。
特朗普取消前往佛罗里达州的假期,29 日在社交媒体发文,称他正在白宫等着民主党人,讨论边境安全问题。当天,美国政府 " 停摆 " 进入第八天。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30 日说,他下月将与普京会晤,希望届时与普京详细讨论两国缔结和平条约事宜。
欧洲联盟委员会主席让—克洛德 · 容克说,欧盟没有试图挽留英国。


据韩国总统府青瓦台消息,文在寅 30 日下午收到金正恩的亲笔信。金正恩在信中表示有意在 2019 年与文在寅总统经常见面,共商半岛和平繁荣事宜、解决半岛无核化问题。
土耳其执政党提名现任议长为伊斯坦布尔市长候选人。


也门胡塞武装开始撤离红海港口城市荷台达。
美国和加拿大一项联合研究显示,减少饮酒量可能有助戒烟。
中国田径协会 30 日召开了 "2018 年马拉松专题媒体沟通会 ",会议通报了对近期受到广泛关注的几起马拉松违规事件的处罚决定。
12 月 31 日起,北京公交集团在北京站、北京西站开通 " 合乘 " 定制公交服务,届时以 " 线上预约、合乘出行 " 为特色的公交服务新模式将覆盖北京南站、北京站、北京西站。


河南省全面建立湖长制,实现自然湖泊和人工湖泊全监管。
山西集中整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自 2018 年 12 月下旬起,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 3 个月的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
山东省日前提出,到 2020 年全省基本实现农村生活垃圾处置体系全覆盖,农村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到 90% 以上。
西安市 4 名干部因高新控股 "80 后 " 任董事长一事被问责。
近日,湖南省长沙市著名文保单位,始建于 1954 年的湘江宾馆主体建筑花费 40 小时,整体向北平移了 35.56 米。平移的建筑面积约 3800 平方米,总重量约 5000 吨,创中国砖柱独立基础历史建筑最大平移纪录。;;
近日,安徽一位 91 岁的老人在外迷路,民警将他送回家时,93 岁的妻子因担心 " 怒斥 ":" 再出去就不要回来了,不要跟我在一起了 ",91 岁老公只嗫嚅道 " 走迷了可以报警嘛。" 网友说:这才是我羡慕的爱情!
中央气象台 30 日 18 时发布寒潮蓝色预警:预计 30 日夜间至 31 日早上,贵州、湖南西部、广西北部、云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气温还将下降 4 ℃左右,最低温度 0 ℃线将位于浙江南部、福建西北部、江西南部至广西北部、贵州南部一带。


2019 年将至,首月的天宇可谓精彩纷呈,象限仪流星雨、金星西大距、日偏食和月全食将先后登场,齐聚苍穹。
为什么面对美食,很多人会 " 吃到撑 "?德国研究人员日前发现,享用美食过程中大脑会在食物入口和入胃时两次分泌多巴胺,这种机制可能增加对美食的渴望,并延迟大脑发出 " 吃饱 " 的信号。
现场频道
15:30;;" 挪穷窝 "" 换穷业 " 直击新疆易地扶贫搬迁
23:30;; 你好 2019!新华社记者带你京港两地同步跨年


编辑:李昂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