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2|回复: 0

经济学人全球头条:美国大豆船卸货了,江南皮革厂倒闭,特斯拉空头亏损

[复制链接]

730

主题

730

帖子

22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10
发表于 2018-8-12 17: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国大豆船近日开始卸货,将依法缴纳税费
一个月前奔向大连港的那条满载美国大豆的货船再一次引发市场关注。该船没能赶在加征额外关税前顺利到港。有报道称它一直滞留在海上,在中国境外绕圈航行。大豆买家中储粮油脂公司近日发布情况说明称,由于前期到港船只比较集中,飞马峰号一直在大连港口外锚地排队等待卸货和通关,预计近日将开始卸货,并办理后续缴税通关手续。


江南皮革厂倒闭真相:老板豪赌欠债 2.34 亿跑路
一则浙江江南皮革有限公司的公告显示,8 月 10 日,浙江江南皮革有限公司将面向公司债权人,对其破产财产实施二次分配,这一次分配也为最后分配。2011 年初,黄鹤因赌博欠下巨额债务。在其与妻子邵录绒合谋骗取巨额银行贷款,并非法占有所骗款项后,随之携款潜逃。


特斯拉空头亏损 制造商替马斯克送整盒短裤 " 安慰 "
对冲基金绿光资本总裁大卫 · 爱因霍恩 ( David Einhorn ) 周五发推透露,他已经收到了同是亿万富翁的埃隆 · 马斯克 ( Elon Musk ) 承诺送给他的短裤。中文的 " 短裤 " 和 " 做空 " 两个词在英文中是同一个单词 ( short ) 。




滴滴司机曝光外挂:能让车费翻倍
一位滴滴司机透露跑滴滴快车每个月可收入两三万元。该司机操作 " 外挂 ",原本 40 多元的路费变成 100 多元。如果不使用 " 外挂 ",一天只能赚 300 多元,使用 " 外挂 " 后可赚七八百元。滴滴回应称,一旦发现司机作弊将进行封号、罚款处理。


甘肃天水回应 " 网传用卫生纸制馒头 ":取样并未发现卫生纸
近日,甘肃网友 @武山事儿在微博发布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女子边捏馒头边说 " 全是卫生纸 ",而馒头在水中浸泡后,最初并没有松散,还可以捏出水来。天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则表示,检验报告合格,并未发现卫生纸和其他非食品添加物。该作坊属无证经营,执法人员已责令当事人王某兰停业整改。


民间股神被罚 18 亿 : 半年操纵一股赚 9 亿
8 月 10 日,证监会又一笔天价罚单曝光。证监会例会中披露,对高勇操纵市场案作出处罚,罚没金高达 17.94 亿元。高勇号称民间炒股大赛冠军,以私募基金管理公司为平台,吸引了多个高净值客户委托其管理证券账户,涉案账户既有伞形信托账户,又有多个自然人账户。自然人账户当中,有很多名人账户,其中不乏一线影视明星、知名企业家、公司高管等。


北京部分银行房贷利率首套上浮 30% 二套上浮 50%
目前北京地区首套上浮 10%、二套均上浮 20% 的政策仍然是主流。但也有部分银行执行在基准利率基础上首套上浮 30%、二套上浮 50% 的利率,整体而言,大部分银行额度较为宽松。诸多个人信贷经理透露,所在银行符合资质的情况下放款没问题。




里拉大跌市场崩盘后 土耳其使出杀手锏
特朗普 8 月 10 日在推特上突然宣布:基于土耳其里拉贬值,对土耳其钢铝产品加征关税翻一倍,而且," 我们与土耳其当前的关系不好 "。这番落井下石,土耳其市场立刻崩盘,里拉周五暴跌了 18%。今年以来里拉兑美元已经大跌了 40%。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立刻在《纽约时报》上给特朗普写了一封公开信,并马上给俄罗斯普京打了一个电话。


微软 CEO 卖出自身近三分之一股票 称为了资产多元化
据报道,微软 CEO 萨蒂亚 - 纳德拉 ( Satya Nadella ) 上周五卖掉了自己所持有的近三分之一的微软普通股,当时微软股价接近历史最高水平。微软的一位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 今天的股票剥离是由于个人财务规划和资产多元化。萨蒂亚致力于公司的持续成功,他所持有的股份大大超过了微软董事会设定的要求。"




产融链 IF Chain 用区块链重新定义现实商业
产融链 ( 简称 :IF Chain ) , 是由英国 CNB 环球财富集团有限公司 CNB global wealth Group co.,Ltd 建立 , 采用交易所 + 电商商城双主链并行 , 三币双加速 , 使资金流通更高效。Star Union Banc 新加坡银行强力背书 , 直接取款 , 全球通兑。IF Chain 拥有有两大板块 : 商城消费挖矿和交易所交易挖矿。


IBM 每年在区块链项目上投入 1600 人力 成本支出高达 1.6 亿美元
根据 IBM 区块链业务总经理玛丽 · 威克 ( Marie Wieck ) 透露,他们已经招募了大约 1600 名员工探索区块链技术项目,而且在这一新兴行业里的投资及人力资源布局都领先其竞争对手。按照没人平均 10 万美元的年薪计算,IBM 公司每年在区块链项目上的支出花费高达 1.6 亿美元。根据多年追踪的数据显示,IBM 公司的平均年薪是 9.3 万美元。


尽管加密货币挖矿需求下滑,英伟达本季度营收仍将增长
接受 FactSet 调查的 nalysts 认为,英伟达本季度营收将有所增长,尽管加密货币的挖矿活动正在 " 减少 "。据称增长是由于对游戏设备和数据中心的强劲需求。英伟达游戏部门的营收同比增长 47% 至 17.5 亿美元,而数据中心营收料大涨 78% 至 7.4 亿美元。




日本 " 火炉 " 举办泼水大会 坐标埼玉县熊谷市
据日本 NHK 电视台 11 日报道,曾在上个月创下 41.1 度高温记录的日本埼玉县熊谷市,当日如约举办 " 泼水大作战 "。 报道称,本次约有 500 人参加,事后经当地大学生测量,地表温度下降了 5 度左右。今年 7 月 23 日,日本气象厅称,埼玉熊谷市气温在下午 2 时 23 分达到 41.1 度,时隔五年再次刷新日本全国最高温记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