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91|回复: 0

千山我独行不必相送,维寒迪吃鸡杂谈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769

帖子

23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23
发表于 2019-1-8 13: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文作者硬派偏执狂,由智能帮推荐
冷风如刀,以大地为砧板,视众生为鱼肉。万里飞雪,将穹苍作烘炉,熔万物为白银。


雪将住,风未定,一架雪橇自北而来,滚动的车轮辗碎了地上的冰雪,却辗不碎天地间的寂寞。


因为害怕被拒绝,我习惯了先拒绝别人,一杆老枪一壶老酒,刷着圈边守候着风雪夜归夜归之人。


螳螂捕蝉,却有黄雀在后。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往往得不到的东西才是最好的,一辈子生活中广东珠三角的人,对下雪有一种莫名的向往。前阵子玩无限法则的时候,主要就是冲着雪地而去的。而绝地求生的雪地地图—维寒迪上了测服以后,已经把无限法则给遗忘了。


现在维寒迪已经上了正式服,6X6 的大小,介于老地图和萨诺之间。雪地地图带来两点明显的变化,雪地上会短暂留下脚印,很容易发现踪迹,同时雪地上的声音也是和过往的不一样,倒是载具声音变化不大。




由于色调的关系,虽然不至于真的会出现雪盲的感觉,但是但是视觉上的疲劳很明显,同时由于颜色的关系,全息、红点甚至两倍开镜的时候都基本上在雪地上都会看不到准星。
至于新的 G36C,和之前的 Scar 很像。初速比较慢,头五枪只是垂直往上飘,五枪以后就会体验水平方向的后坐力问题。但是,如果作为中距离狙击的话,效果不错的说。


虽然这是一个踏雪留痕的地图,但是枪声和脚步声辨别敌人的位置还是最稳的方法,尤其是玩 FTP 模式转得晕头转向的时候。


万变不离其宗,FPS 游戏对于游戏耳机的要求是最高的。西伯利亚 S21 游戏耳机,是一个偏向于电竞选手的耳机,在 WCA,WUCG 等电竞比赛均有选手采用。


很多不喜欢戴耳机打游戏的朋友都是讨厌长时间佩戴会闷热,西伯利亚 S21 采用了金属钢圈头梁,镂空设计,透气性超强,不会有闷热。




最大的特色设计就是头带部分,最老式的游戏耳机头带和头梁是一体的,海绵 + 塑料头梁,那种是最闷热的;现在主流的游戏耳机是金属头梁 + 自适应 pv 皮头带,透气性和舒适度提高了不少。
而西伯利亚 S21 的飞翼头带设计,是可以通过自适应角度调整,进一步实现零压头的目的。




金属钢圈框架,弹性十足,解决了耳机最怕的夹耳朵问题。


50mm 石墨烯振膜,细节还原比起传统的 pv 振膜更好。50mm 大单元,低频的效果更加好。


降噪麦克风也是新时代游戏耳机的刚需,四排吃鸡的时候,和队友通讯可以大大减少周边的杂音。








金属质感外壳,火焰颜色的背光,电竞味道十足。
现在主流的电竞游戏基本上除了 LOL,基本上全部是 FPS 类型。玩 FPS 游戏,不光要枪法好,关键还要通过听声辩位,了解身边的各种动态,避免被人抄后或者大闷枪。
枪法牛逼又如何,一不留神还不是给 LYB 送了人头。所以,要通过声音,脚印以及预瞄争取到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