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超级聚猩:用短视频互动,打造“网红餐厅”|创业

[复制链接]

740

主题

740

帖子

222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10:00: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移动设备的逐渐更新迭代,以及 5G 互联网时代即将来临,以短视频形式的内容创业形式正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抖音和快手的兴起,将人们对短视频的认知、了解、需求全面的激发了出来。短视频经过一段时间粗放式的 UGC 发展时期,垂直化、精细化的 PGC 内容或许会是未来的值得深耕的领域。
近期,一家餐厅短视频自媒体平台——超级聚猩进入我们的视线。" 我觉得现在的大众点评、美团它们做的是偏向于用户一方的,对于餐厅它们也应该有一个自己展示的平台,通过制作自己的视频内容跟顾客产生更好的互动。" 超级聚猩的联合创始人胡恒说道。
胡恒认为,对于绝大多数优质餐厅来说,如何在移动互联网新浪潮下推广自身,成为了当下的重中之重,而短视频领域是当下最好的舞台。他以海底捞举例,海底捞如今凭借抖音越来越有人气,但是抖音很难再捧红第二个 " 海底捞 ",所以餐厅需要一个专门的分享推广自己的窗口,超级聚猩就想做这样的窗口。
据介绍,超级聚猩目前实现了三个功能:1 餐厅菜品厨师等短视频全方位展示,这包括 " 我们餐厅招牌菜有什么呢,我公司原材料式什么,我公司有多少生产线 ";餐饮商家自荐视频(店内介绍、餐厅文化、视频菜单);用户评论互动视频(餐厅视频展示,美食评论,网红明星试吃)
2 用户基于地理位置的一键订餐订位服务,省去订座电话预约等环节,快速匹配用户及商户双向需求。易用的订位体验,输入餐饮需求标记当前位置,快速与周边商家配对,2 分钟内快速获取订位信息。
3 线上社交一键拼桌,线下商家发起活动。例如线上陌生拼桌(兴趣交友)、功能性拼座(白领午餐,学生聚会)、线下平台交友活动、兴趣小组线下活动、流量达人粉丝见面会等。
目前,超级聚猩的餐厅视频展示途径主要有线下电子屏和超级聚猩 App 。线下电子屏主要放置于餐厅内部或外部,展示特色菜品和吸引顾客。在超级聚猩 App 上展示的视频在做推广的同时可以实现定位,用户一键订座的功能。超级聚猩也扮演了线上线下社交的功能,当同时有用户对同一家餐厅感兴趣可以线上约伴一同前去拔草。
胡恒表示,对于未曾涉足视频领域的餐厅商家,他们会有专门的视频团队前去辅助拍摄视频。视频制作完成后在线编辑上传,再进行在线广告竞价,上线之后精准推送到附近的用户中,用户可以通过视频之间点餐消费,目前已经实现这一流程。
而前来餐厅消费的顾客,也可以自行拍摄视频上传到软件中,餐厅可以对优质的顾客拍摄内容付费获得推荐,分享的顾客也可以相应的得到一部分奖金。胡恒解释说,这是获得用户流量的重要步骤。
据了解,超级聚猩已经在徐州展开试点,目前已经签约了近两百家餐厅,完成了三十多家餐厅的视频拍摄和上传。超级聚猩 App 将会在今年 1 月底上线推广,社交功能将会在 2 月底上线。目前超级聚猩为餐厅拍摄剪辑视频都是免费,胡恒表示,现在正式积累优质餐厅资源的时候,当资源积累足够多时,TO B 端的业务将成为盈利方向。
目前超级聚猩团队有十余人,胡恒作为联合创始人,投资行业出生,目前是一名连续创业者。联合创始人顾彦嘉是原新锐营副总裁,拥有十余年互联网从业经验,曾负责平安、国泰、华夏积分商城搭建及运维。另一名联合创始人胡广鹏也是一位连续创业者,有着丰富的市场运营和公司管理经验。
超级聚猩正在寻求天使轮融资,胡恒表示,此次融资主要用于超级聚猩用于新城市快速复制模式,迭代功能,落地主要城市。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