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71|回复: 0

早报:传三星2月中旬发布S10迎接S系列第十代

[复制链接]

752

主题

752

帖子

229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0
发表于 2019-1-11 16: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科技早餐】
传三星 2 月中旬发布 S10:迎接 S 系列第十代
据外媒报道,有业内人士透露,三星电子将于 2 月中旬在美国旧金山举办 Galaxy S10 新品发布会。今年是特殊的年份,即 Galaxy S 系列手机推出第十代,因此三星电子内部讨论决定改变此前在 MWC 大会前夕发布的惯例。
Zol 点评:Galaxy S 系列手机经历了十代的产品,今年的 S10 势必将会成为集大成者。


传三星 2 月中旬发布 S10:迎接 S 系列第十代(图片来自于 www.tech.qq.com)
【行业热闻】
暴雪与网易续签代理权:持续至 2023 年
美国暴雪娱乐有限公司和网易公司昨天晚间共同宣布,他们将延续双方在中国大陆的合作。暴雪和网易的合作已进入第 11 个年头,旗下产品《魔兽世界 》、星际争霸系列、暗黑破坏神系列、《炉石传说 》、《风暴英雄 TM》、《守望先锋 》均将延续到 2023 年 1 月。
微软对外公布 下一代主机搭载 AMD 处理器
在日前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 2019 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AMD 发布了新一代显卡 Radeon VII 和第三代 Ryzen 台式机处理器。Xbox 总裁 Phil Spencer 也上台讲话,并确认 Xbox 下一代主机还会继续使用 AMD 的处理器进行开发。
LG 不会退出智能手机市场:对物联网很重要
LG 电子 CEO 乔晟金周四表示,该公司将继续保留亏损的智能手机业务,因为它对公司的物联网生态系统非常重要。"LG 的业务组合包括汽车和家电部门,这些全都跟智能手机有关,所以我们不会考虑退出智能手机业务," 乔晟金在 CES 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新款 vivo APEX 信息流出:代号 " 水滴 "
近日有网友在 vivo 论坛爆料称 vivo 即将发布第二代 APEX,其内部代号为 " 水滴 "。根据曝光的图片,全新旗舰 APEX 整体设计较为圆润,或许会是一种全新的外型。不过,关于该旗舰的更多细节暂时未知。
传京东云与金山云合并:官方称不实消息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京东云和金山云合并,京东云的招聘工作已经交由金山掌管。对此消息,京东方面回应称:" 关于公众号‘云技术’今日所发的京东云相关文章,是不实的消息,请各位不信谣、不传谣。京东云的人力资源部团队稳定没有变化。"
蔚来公布 2018 年交付结果:突破 1.1 万台
蔚来昨日公布 2018 年 12 月交付结果。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蔚来 7 座高性能电动 SUV ES8 累计交付 11348 辆,其中 3318 辆于 12 月交付。蔚来仍将致力于发展我销售网络和加强品牌渗透来支持未来的成长。
新品上手
电脑 HiFi 不是梦 飞傲 K3 便携解码耳放评测
科技杂谈
未来手机什么样?vivo 放出 " 真香 " 创意
5G R15 标准推迟无碍 运营商组网商用不减速
学生党过年换机不愁 这几款千元机值得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