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丰收了游甘肃”旅游惠民宣传走进西安

[复制链接]

787

主题

787

帖子

23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3 21:15: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万宏)12 月 27 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西北旅游协作区秘书处协办的 " 丰收了 · 游甘肃——甘陕好邻居 · 丰收庆新年 " 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在西安举行。


推介会上,来自天水农民代表庞保安、陇南白马藏族农民代表班扎西、兰州农民代表吴永忠、甘南藏族农民代表卡九梅、张掖裕固族代表牛静和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牧民代表夏霞 · 马塞等 6 位甘肃农民代表亲临现场,讲述了自己家乡原生态的冬春旅游特色、民俗节庆主题活动和民俗民族风情,热情地向陕西及全国农民朋友发出了到甘肃过大年的邀请。陕西当地农民纷纷表示,冬春季节更愿意深入甘肃旅游,感受博大精深、多姿多彩的甘肃传统文化和民族特色,感知交响丝路的神奇瑰丽,体验如意甘肃的别样风情。
据了解,今年 1 至 11 月,甘肃省共接待国内外游客 2.9 亿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 2005 亿元。预计全省 2018 年旅游接待人数将超过 3 亿人次,全省旅游业增加值计划达到全省 GDP(国内生产总值)的 7%。预计全年通过发展乡村旅游,将带动 3.1 万户建档立卡户、13 万贫困人口脱贫。
据悉,甘肃省文旅厅、陕西省文旅厅、陕西省袁家村村委会、北京市平谷区大华山镇陈谷子村和西北旅游协作区、有关旅行社负责人,以及来自西安、咸阳、渭南等市县的农民代表、旅游界知名人士和甘肃各市州文化旅游部门参加了当天的推介会。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