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03|回复: 0

日本杂志列最好睡的女大学生排行,全网怒喷

[复制链接]

943

主题

943

帖子

285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57
发表于 2019-1-13 23: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一家日本杂志出了一个带有歧视意义的排行,引起网友的愤怒。


这期杂志有一环讲到的是付钱让女生参加的聚会,以前这样的聚会是给女明星参加的,现在的话,只要是想参加,大学生或者一般女性都可以参加。


一般这样的聚会是男生负担所有的费用,在聚会结束后还会给女方一些零用钱作为出场费。


大家也知道日本有关性方面的文化比较 open,这篇也是有说道,一般参加这样的聚会是需要喝酒的,而如果是来参加这样的聚会的女生,很容易发生性关系。
对此,这个杂志将容易发生性关系的女大学生做了一个排行,并且还分析了这类女生的穿着。


黑色的中长发,严重不重,腮红不浓,妆容比较淡。
包包有些大,鞋跟比较低。
袖子一般是蕾丝一类的素材,若隐若现。
喜欢穿露肩的衣服。
喜欢穿连衣裙,服装颜色都比较单调。


这篇报道外加排行出来后,直接就惹怒了一众网友,以及入排行的学校。


大学发起了抗议活动。


入排行的学校直接在官网上表示这家杂志社严重轻视、藐视女性权益,给学校和学生造成恶劣影响。


严重伤害到了女性的尊严以及名誉,也对学生们的安全造成了威胁。


也有学生组织签联名信,要求杂志社撤回报道,并且谢罪。


对于许多毕业了,准备工作的人来说,被带上这样的标签感觉十分的不好。


在联名签字网站上集结了超过 4 万人要求杂志社撤掉报道并且道歉。
一开始杂志社不当回事,觉得闹几天可能就结束了,但随着事情越来越严重,杂志社也出面道歉。


称这排行是交友 APP 的运营者总结出来,并不是杂志方的意思,但还是为刊登这则报道谢罪。
网友评论:


大学愿意出来发声真是太好了,这篇报道完全就是损害学校名誉,应该要站出来保护学生啊。


居然同意出版,这给我感觉很不好。


现在这个世道真是太牛了,编辑长脑子是不是坏了。


就别谢罪了,直接废刊吧。
可以理解媒体人想要博眼球,但这在损人名誉的基础上就有点不道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