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6幅图选一幅,一秒看出你在朋友圈的地位

[复制链接]

752

主题

752

帖子

229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3 23:25: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生活中,每个人都很在意一件事
那就是,你在朋友心目中的地位
今天,我们一起做个小测试吧
从下面 6 幅图中选一幅来发到朋友圈,
你会选哪一个?






测试结果:
A 智慧理智的领导型
你为人自律严谨、思想成熟,有一定的野心和欲望,追求高品质的生活,享受工作和成功带来的满足感。在朋友心目中,你就是权威的意见领袖,他们遇到困惑会来询问你的意见和建议,你也乐于帮助指点他人,经常爱与朋友们分享人生感悟、工作经验。
你的微信朋友圈状态,通常都是严肃的职场干货、或是心灵鸡汤,时间长了会让人觉得有些沉闷。不妨多和朋友们分享一些有趣的生活见闻,增进亲近感,否则会给人过于严肃刻板的感觉。


B 热情开朗的活跃型
你是个热衷于社交生活的人,无论是在网络上还是现实生活中,都拥有广泛的朋友圈,和任何人都能轻易打开话匣子。你喜欢丰富而精彩的生活,休闲时间爱和闺蜜逛街约会,假期一定会安排各种旅行聚会,绝不会宅在家里。
朋友们会经常看到你分享的自拍美照、美食和美景,你的每一条微信状态都会有很多的点赞和评论,在朋友眼里你是一个热爱生活、懂得享乐的人。


C 温柔浪漫的文艺型
你的性格不温不火,属于内敛且慢热的类型。你的朋友虽不多,但却有二三知己好友长期保持联络,不爱热闹不愿刻意引人注目,所以你在朋友圈有时候存在感并不高。
微信朋友圈里分享的照片都是简单美好的事物,正如你的内心一样,丰盈而有趣。你总能在平淡生活中找到美丽的小惊喜,会把家里打造得温馨舒适,会养花种草、会烹饪料理,是低调的生活美学家


D 纯真可爱的公主型
你出生在条件优渥的家庭环境中,从小就受到父母和长辈的宠爱,因此长大后也一直保持着天真烂漫的赤子之心。你的心理年龄很年轻,喜欢一切可爱美好的事物,喜欢孩子和小动物、小萌宠。在朋友心中,你永远是长不大的小孩,喜欢向闺蜜撒娇,和好朋友斗嘴。
因为你内心纯净善良、简单又任性,因此见到不喜欢的人和事,便不懂伪装、心直口快容易让人误会。当一辈子的小公主也没什么不好,但是也要学会成熟地看待友情和爱情,不要轻易说出伤害别人的话,虽然那不是你的真心。


E 聪明时尚的达人型
见多识广、交友广泛,对任何新鲜事物都抱有好奇心,热衷于尝试各类新产品,并向身边的朋友分享推荐。无论是美容护肤、时尚搭配还是数码科技,你都有自己的独特见解,是朋友圈中的 it girl
朋友们会羡慕你的聪明伶俐、博学多闻,喜欢你总能带给他们许多新鲜有趣的见闻,告诉他们更时尚的生活方式。对追逐流行和时尚,你永远乐此不疲,希望到老了也是一个超炫酷的老太太。


F 我行我素的神秘型
你的性格较为冷淡,总与人群保持着一定距离,就算是关系再好的朋友,也不会向对方完全坦露内心,喜欢给自己留更多的私人空间。逛街和吃饭,都不需要和他人结伴而行,独立自主、果敢决断
你极少在微信或其他社交网站上分享自己的生活,就算在朋友圈发照片,也多半是和自己无关的事情,让人觉得神秘莫测。你认为真正的友谊不在乎亲密,其实友情是需要常常联络的,平时多和朋友们分享你的生活,也会让他们对你多一些认识。


你在朋友圈是什么地位?
被说中了吗
转发!和朋友们一起测试下!
来源:有品生活
编辑:吴剑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