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52|回复: 0

RTX2060官方定价349美元国内即时更新预

[复制链接]

757

主题

757

帖子

23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07
发表于 2019-1-14 01: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Conline 杂谈】NVIDIA 前不久在拉斯维加斯的 CES 2019 上发布了这一代的甜品卡 RTX 2060,在经过 PConline 评测室的多项测试后(评测文章:《RTX 2060 首发评测:TA 可能是 19 年最火的显卡》),我们发现 RTX 2060 的性能与 GTX 1070Ti 差不多,而它的官方定价是 349 美元。不知道在国内到手价又会到哪个高度,这些都是消费者最关心的。


相比于上一代显卡,这次的 RTX 2060 跟 2070 的差距更小了。从性能上说确实相当良心,不过价格也理所当然地上涨了。RTX 2060 定位是甜品卡但是价格却一点都不甜品,官方价格换成算人民币达到 2388 元,大家推测加上关税后的大概价格会达到 3000 块左右。这简直就是披着 "60" 系列的 "70" 显卡,毕竟性能已经达到上代 RTX 2070Ti 的水平。
不过我们在淘宝上看到很多网商都挂出预售链接,价格居然在2400-3000元不等,更有小道消息称某 "MX" 的 2060 只卖 2000 出头。这个价格段确实让等待的消费者开心不少,而且结合 GTX 1070Ti 的价格和功能,RTX 2060 的性价比无疑更上一层楼。不过无论老黄的刀法再怎么厉害,目前性价比最高的显卡确实 AMD 的Vega 56,要是买到能刷成 Vega 64 的版本就更赚了。
某网商的预售链接产品介绍
所以大家想入手 RTX 2060 确实可以,不过要是从 GTX 1070 或者 GTX 1070Ti 升级就免了。至于 RTX 2060 的选择,气味大师我的拙见是最好选择散热性能比较强的型号,预设频率不用太高,毕竟可以后期软件超频。在这里我就要问问大家,你会选择预设频率最高的非公版显卡还是跟气味大师一样偏向性价比方案呢。
在文章的最后,气味大师要公布一则喜讯:PConline 的 DIY 搞机猛男部正式成立,我们将以短视频的形式记录下生活中有趣的事以及其他 DIY 相关讯息。如果想了解更多我们的日常生活和有趣的经历,可以在抖音、B 站、今日头条等直接搜索 "搞机猛男的日常" 添加关注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