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46|回复: 0

深晚报道|“爱在鹏城,浪漫相约”青年交友活动在青年广场开展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769

帖子

232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25
发表于 2019-1-15 23: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月 13 日,由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的 " 爱在鹏城,浪漫相约 " 青年交友联谊系列活动在青年广场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平安集团、华润集团、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恒生电子集团、南山外国语学校等单位的 150 余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现场座无虚席。记者了解到,接下来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将在青年广场每月定期举办一场青年交友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 " 风采展示 "、" 破冰之旅 "、" 爱情甜甜圈 " 等 8 个有趣的游戏互动环节。" 我有故事还有酒,你愿不愿意跟我走 " 男嘉宾幽默诙谐的自我介绍让现场笑声一片,女嘉宾献唱一首动听的《至少还有你》更让现场男嘉宾们纷纷主动登台献花。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连成一片,男女青年在游戏互动中对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沟通和了解。经过面对面的坦诚交流,多个游戏环节的深情互动,男女青年们由陌生变得熟悉,由熟悉变得心仪。最后,共有 12 对男女 " 牵手成功 "。
据悉,下一步,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将在青年广场每月定期举办一场青年交友系列活动,为优秀单身青年搭建一个温馨的交友平台,让广大青年在轻松、愉悦、欢畅的活动氛围中结交到更多朋友,扩大自己的朋友圈与交际范围。


▲活动现场,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深圳晚报记者 郭宇立 通讯员 刘林波 责编 李可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