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0|回复: 0

咸阳海泉湾实用攻略,享受温泉美食的休闲小时光

[复制链接]

730

主题

730

帖子

222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22
发表于 2019-1-16 09: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生活里每个人都在努力奔跑,远方那些未知的风景有无尽的理由吸引我们去一探究竟,我爱奔跑时大自然予我的无限感动,可是每到了冬天,室外天寒地冻,总想找一个温暖的地方,放身心放缓,静静的温泉酒店时光,放空自己度过这些美好而悠闲的慵懒日子。这一刻,让脚步放缓,来咸阳港中旅海泉湾,享受一次时光的慢旅行。


宽敞的空间,温馨的灯光,入眼就很舒适。早就听闻在我国的西部有一个最大最高档的港中旅海泉湾度假区,这里配套齐全的温泉世界和维景国际大酒店,十分适合休闲度假,难得的周末时光,和宝贝一起来到咸阳,开启我们的安逸时光。






温泉世界里面全年恒温,四季如春,这也是很多人喜欢来的原因之一吧,小朋友最喜欢的肯定是温泉戏水区啦,这里的淘气水洞就是专门为小朋友打造的温泉区,能一边泡温泉一边玩水,水上滑滑梯带来的快乐是在公园里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每一个来这里的小朋友都玩的不亦乐乎,港中旅海泉湾世界集温泉、餐饮、住宿、娱乐为一体,温泉区是一个欢乐的儿童世界,各种不同的可爱元素,为亲子旅行增添了很多乐趣。






港中旅咸阳海泉湾位于陕西西安三桥向西 5 公里世纪大道中段路北,这里的温泉源自地下三千多米的纯粹地热温泉,大约形成于六、七千万年前,出井水温最高达 102 摄氏度,富含 15 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蕴含五种医疗热矿水微元素,泡温泉有清除污垢、舒活筋骨、消除疲劳的作用,同时对关节炎、皮肤病等都有一定的疗效,不同类型的温泉的功效也不尽相同。




港中旅海泉湾的温泉度假之旅是丰富多彩的,除了常规的养颜区、趣味区、戏水区、理疗区休闲外,还有极富地域特色的印度浴、芬兰浴、女王浴、贵妃浴、火龙浴、漂浮浴,丰富的温泉文化,让我们的亲子之旅充满了乐趣。温泉泡好了,在做一个美美的 SPA,这样的静谧时光,时间变得很慢很慢。






港中旅咸阳海泉湾一共有四个餐厅,位于维景酒店一楼两个,一个中餐厅一个西餐厅,位于温泉酒店有两个,在休闲之余尽享美味,是旅行中最快乐的事情了。来到一座城市,能品尝到具有地方特色的美食,味蕾的满足,让人的记忆尤其深刻。为了方便用餐,温泉世界三楼就是一个自助餐厅,这里的美食品种齐全,纯正精品粤菜、陕菜和海鲜美食,让味蕾得到了最大的满足。






一楼的中餐厅,精致的美食有着陕西菜的特色,五味使中国菜的味道千变万化,也为中国人在况味和回味他们各自不同的人生境遇时,提供了一种特殊的表达方式。在厨房里,五味的最佳存在方式,并不是让其中有某一味显得格外突出,而是五味的调和以及平衡。陕西菜菜肴所用的调味品虽多,但每个菜肴的主味却只有一个,酸辣苦甜咸只有一味出头,主料脆嫩,鲜香光滑,让人赞不绝口。






海泉湾的晚餐,从自助海鲜火锅开始,暖色调的明亮空间,安静宽敞的就餐环境,还有品种丰富的蔬菜肉类,都让我们心情愉悦,陕西人最爱的冰峰汽水我也是第一次喝,看来每个地方的饮食都是着性格鲜明的地域特色啊。




泡了温泉吃了美食,再来说一下这里的客房,房型多样,价位不等,环境清雅,晚上回到港中旅海泉湾的维景大酒店,温煦灯光下的中式典雅装修深得我心,现代的设计理念并用鹅黄基调营造出轻快明朗的私享空间,空间宽敞,布局合理,在静谧的夜里,今晚会做一个甜甜的梦吧。
乐途专栏作家:雁行江湖 发布时间:2019.01.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