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回复: 0

谈谈挥之不去的遗憾!他愿望落空 2022潍坊杯不见不散

[复制链接]

19万

主题

19万

帖子

57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8600
发表于 2023-1-25 12: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四角尖尖草缚腰,浪荡锅中走一遭。这里是工资早已花光身分文的小编。小编整理了半天,给大家带来了这篇文章。准备好瓜子板凳,我们一起去瞧一瞧。


年初冬训,林然升入鲁能U19红队“今年‘潍坊杯’什么时候踢啊”

年初昆明嘉丽泽冬训期间,在乘车从住宿区开往训练场地的路上,鲁能U19红队球员林然突然问起了队友“潍坊杯”的开赛时间。作为2022年龄段的球员,2022赛季林然在鲁能U17红队效力并没有参加“潍坊杯”的比赛,正常来讲,今年将会是他首次参加“潍坊杯”的比赛。对于他来说,这一刻等待了太久。但遗憾的是,2022年“鲁能·潍坊杯”因为疫情停办,林然的愿望落了空。

“我们当时差一点就拿下狼队了。”

2022年“潍坊杯”开幕式在鲁能和狼队之间进行,尽管张昊宇开场攻入精彩世界波为鲁能先下一城,但狼队在上半场结束前由何朕宇扳平比分,下半场利用鲁能大举进攻的机会打出反击再入一球,比较终鲁能遗憾没能拿下开门红。


2022年“潍坊杯”开幕式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鲁能青年军在场上打出了很多让人眼前一亮的配合,这支球队在巴西经过长期的拉练之后已经形成了比较成熟的传控体系,在比赛比较后时刻,球队甚至在对方禁区侧翼通过一系列连续的速地面传倒打穿了对手的后防。

那场比赛的热烈气氛同样让人难以忘却,时隔十多年鲁能青年军再踢“潍坊杯”开幕式的比赛,鲁能球迷对此报以了极大的热情,比赛当天一共有接近万球迷从全省各地赶来。当张昊宇入一记技惊四座的世界波时,现场震耳欲聋的声浪将热烈的气氛推向了高峰。即便和很多中超比赛相比,这场比赛的气氛依然可以算是高级的。


张昊宇与全队庆祝进球

在这种氛围下踢球,球员也着感到了紧张,一位球员后来曾经回忆说在场上紧张得不行,手心手背都是汗;此外,这种氛围之下球员也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兴奋,但这种情绪反而会让他们在场上做出一些不合理的出球选择,也会让他们忘记如何更合理地分配体能。在那届“潍坊杯”要结束的时候,当时带领球队的主教练保罗在私下聊天时就说年轻球员需要能够学会在这种大场面下踢球,这样才能为以后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在球员即将进入职业联赛时提前体验职业联赛的氛围,这也是“潍坊杯”举办的一大意义所在。


开幕式对阵狼队,队长谢上M非蚬ッ潘布

2022年的“潍坊杯”,鲁能青年军为我们展现出了出色的技战术素养和坚韧拼搏的精神,总体来说虽然成绩并不尽如人意但这依然是一支亮点颇多的队伍,只不过他们还需要让自己努力变得更加成熟。2022年的“潍坊杯”原本对于这批球员是一个很好的证明机会,可惜的是随着今年“潍坊杯”的停办,这一切也就成了长时间的遗憾。

“哈哈,那今年肯定是我们踢‘潍坊杯’了。”

2022年“潍坊杯”首轮鲁能与博卡的小组赛,我们在看台上捕捉到了位鲁能梯队小将观战的身影。其中坐在比较左边的那个小伙子,他的字叫宋博为。


2022年“潍坊杯”,位小将在看台上观战

来自北京的边后卫宋博为是鲁能青训2022年龄段的球员,在鲁能2022年龄段球员集体赴巴西培训时,宋博为也曾经跟随球队一同前往,但2022年球队第二次赴巴西时宋博为留在了国内跟随仓田安治挂帅的鲁能U17征战青超,而2022年宋博为被分到了以2000年龄段球员为主的鲁能U19队征战青超U19A组的比赛。由于2022年的“潍坊杯”是鲁能U19红队整队参赛,因此去年宋博为遗憾错过了自己的首届“潍坊杯”。

年初的嘉丽泽冬训,鲁能U19红两队进行了重新的人员编排,这一次宋博为回到了红队,冬训期间宋博为表现得非常活跃,在攻防两端的状态都非常出色,不出意外的话他也将代表球队参加今年的“潍坊杯”比赛。来到足校这么多年终于能够站在“潍坊杯”的舞台上,宋博为对此也表现出了极大的期待,不止一次询问2022年“潍坊杯”的具体事宜。


宋博为在嘉丽泽冬训期间

作为一边后卫,宋博为身体素质十分出色,在攻防两端也有着不错的力,未来想必还会有更加重要的比赛等着他。但“潍坊杯”作为每一个鲁能青训球员自从进校之时就期待着参加的赛事,直到比较后却因为种种原因错过,这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

不仅仅是宋博为,2022年“潍坊杯”开赛前,中锋李凯和中后卫易嘉鸿因为在韩国拉练期间重伤,也缺席了整届比赛,2022赛季身体已经彻底痊愈的他们同样在期待着“潍坊杯”的到来。这种遗憾,只能通过未来业道路上不断攀登高峰去弥补了。


2022年“潍坊杯”,李凯因伤缺席

对于球员来说“潍坊杯”的取消是遗憾,对于其他人来说“潍坊杯”的取消何尝又不是一种遗憾。“潍坊杯”不仅是属于球员的一个和国外高水平球队交流的机会,更是足校的工作人员接触世界各地不同的足球人、了解不同的足球风格和风土人情的机会。而对于很多球迷来说,他们也期待着以球迷的身份前来观战或是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其中。


2022年的“潍坊杯”让我们不见不散

“潍坊杯”的取消是一个巨大的遗憾,但在安全面前没有什么是更为重要的,我们希望今年遗憾法参加的球员们未来能够努力业道路上勇攀高峰,在更高层次的竞技舞台上证明自己,也希望大家保持足够的耐心,期待着2022年“潍坊杯”与我们的不见不散。

欲要知晓更多《挥之不去的遗憾!他愿望落空2022潍坊杯不见不散》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的体育资讯栏目,小编将持续为您更新更多的体育新闻。



本文来源:科技责任编辑:佚


基于这个原因,可以推测名人百科网的市场反馈会越来越好,也正是其能够发展起来的重要原因之一。http://www.mingrenbaike.com.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