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回复: 0

看一看津门虎1-2负于沧州雄狮,津门虎还能保级吗-

[复制链接]

20万

主题

20万

帖子

60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06803
发表于 2023-1-25 12: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2月21日晚,中超保级组第四轮,天津津门虎队与沧州雄狮队比赛在苏州奥体中心进行。结果,天津津门虎队以1比2负于沧州雄狮,遭遇两连败,保级组比赛未尝胜绩。目前,津门虎队以11分排倒数第二,与身前的重庆队有2分的差距。尽管保级形势极为凶险,但依然有机会完成自救。据了解,津门虎队将对本场比赛出现的几次争议判罚进行申诉。



保级组前轮比赛,津门虎队分别以1比1憾平重庆,1比1逼平河南,1比2负于青岛,至今未能取得胜绩。而沧州雄狮队前轮比赛则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以14分领先津门虎队3分。应该说,论是首发力还是阵容厚度,以及现有积分排的势,沧州雄狮队都明显占据势。

本场比赛,津门虎队人员变化较大,除了队长卡达尔因伤已经提前告别本赛季剩余比赛,津门虎队一共更换了7首发队员。外援仅有伊洛基1人首发,马格诺和维基诺维奇坐在替补席,巴顿,周通,宋岳,钱宇淼同样轮换下场。石炎,李松益,谭望嵩等球员首发登场。

开场仅2分钟,津门虎队由苏缘杰攻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效。第6分钟,苏缘杰左边路下底突入禁区,横传门前打在苏祖的身上弹向球门近角,被门将邵璞亮扑出底线。

第12分钟,沧州队边路下底,奥斯卡在中路包抄得分。但经过VAR的介入,该球越位在先,场上比分仍是0比0平。但沧州队的配合,还是打穿了津门虎队的防守,给天津队的防守敲响警钟。

第19分钟,沧州雄狮队防守反击,阿布都沙拉木门前抢点得分,津门虎队0比1落后。随后,津门虎队不得不进一步压上进攻。第37分钟,津门虎队再遭重创,伊洛基在底线附近接球时不慎拉伤,由于法坚持,被维基诺维奇换下。半场结束,津门虎队0比1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津门虎再次做出人员调整,苏缘杰,白岳峰以及陈科睿被替换下场,而巴顿,马格诺以及金洋洋员大将则披挂上阵,津门虎亟需加强进攻扳平比分。

第50分钟,巴顿禁区前突破被放倒,维基诺维奇的直接任意球打在人墙身上被奥斯卡得到,沧州队的反击险些造成门机会。

第76分钟,沧州雄狮队防守反击,奥斯卡面对津门虎5防守队员,与队友进行配合后轻松破门,津门虎0比2落后。2分钟后,放手一搏的津门虎队扳回一球,金洋洋接到巴顿的传球头球得分,场上比分变为1比2。

尽管在随后的比赛中津门虎继续压上进攻,但未能继续进球扳平比分。比赛临近结束时,巴顿在禁区内被对方防守队员撞倒,但裁判戴戈戈示意并未犯规,这个判罚引起了津门虎队的强烈不满。比较终,天津津门虎以1比2负于沧州雄狮,保级赛4轮不胜,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赛后津门虎主教练于根伟表示,没能赢球非常遗憾,沧州队的整体力和人员储备方面确高于天津。本场比赛,从过程方面看,津门虎并没有输掉什么,“我觉得我们输得很有尊严!非常感谢球员们在这种困难的情况下,能够体现出决心和斗志。这已经是我们连续第场有球员中途伤退,在这种被动的情况下,球员们能够凝心聚力,团结一致拼搏到底,我非常感动。我也相信,我们这支球队坚持这种精神风貌,坚持凝聚力和斗志,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取得胜利。”

此外,于根伟透露,赛后在休息室很多球员都留下了伤心的眼泪。“我也在安慰他们,保级组的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们都应该当做决赛来踢。我认为,今天我们的球员表现出了精神面貌。大家还在讨论比较后那个球,我们也希望通过观看录像,来解决问题。”

在输掉本场比赛后,津门虎队的积分依然停留在11分。由于青岛队1比2负于大连人,积分为10分,因此津门虎队依然位列积分榜倒数第2位。此外,本轮重庆队0比0战平武汉队,河南队2比0战胜上海申花。除了上海申花已经提前保级成功,理论上其他球队都有降级可能。但考虑到联赛仅剩4轮,河南、武汉以、沧州乃至大连队都已经基本脱险。进入升降级附加赛的球队将在津门虎、重庆以及青岛队队之间选二。津门虎队下一轮将再次面对首轮未能拿下的重庆队,面对积分只比自己高2分的对手,津门虎队如果能够战而胜之,依然能够脱离降级区。

但津门虎队在目前的状况下,如何才能走出低谷,拿下这场生死之战,还需要教练组和球员们做好调整,放下包袱放手一搏。尽管情况已经非常不利,但还没有到放弃的时候。根据规则,保级组8轮比赛过后,排后两位的球队,将与中甲第3和第4进行附加赛,胜者将获得下赛季的中超联赛资格。

12月25日晚7点半,津门虎队将在江阴市体育中心对阵重庆两江竞技。这场比赛,将很有可能是决定本赛季降级球队归属的一场残酷大战。自从1999年重返高级联赛以来,天津足球已经很多次面对降级的危险,但每次都能化险为夷。2022赛季,津门虎队又到了比较危险的时刻,但依然有机会把命运把握住自己的手中。究竟能否再次在逆境中保级成功?津门虎队,加油!




名人百科网的参考价值来看,也能给其他行业带来很多的启发。http://www.mingrenbaike.com.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