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回复: 0

最新:德布劳内:比较想同C罗搭档 传球3米高他也能高进去

[复制链接]

19万

主题

19万

帖子

57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8234
发表于 2023-1-25 12: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聪明但不自以为是,有趣但不哗众取宠的小编又双来给大家发资讯了!小编整理了半天,给大家带来了这篇文章。准备好瓜子板凳,我们一起去瞧一瞧。



曼城中场德布劳内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与C罗并肩作战,即便自己传出3米高的传中球,C罗也能把皮球高进球。

德布劳内在谈到自己比较想要搭档的锋线球员时说道:“或许是一位像亨利这样的前锋吧,或许是C罗。对我这样的组织型中场来说,这两位前锋会很适合我。我的移动速度很,还能够出现在纵深的位置上,这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和出色的球员并肩作战真的很棒,不过,对我来说前锋可能是比较重要的,所以我会选择和C罗或者亨利搭档。我可以传3米高的传中球,但论怎样,C罗还是能把皮球送进球,所以我的助攻数也会因此提升。”

德布劳内认为自己目前达到了生涯巅峰,他说:“很难对状态发表评论,但我现在是比较全面的球员了。我现在在比赛的各个方面都感到非常舒适。在效力于沃尔夫斯堡时,我做得就很好了,进能参与进攻,退能回归防守。但在过去个赛季里,我很高兴自己能够保持稳定的发挥,或许上个赛季不太理想(主要是受伤病困扰)。从首场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到比较后一场踢皇马的比赛,我踢得都非常好。这让我感到满意,我可以一直保持足够好的水平。”

“我想要重回赛场,去做我喜欢的事情,不过,现在比较重要的事情的确是确保所有人的安全。隔离之初的半个月感觉有些奇怪,因为我们不知道事情会如何发展。我买了一台跑步机,我会通过跑步来保持身体状态,而且每两天会进行游泳或者进行其它锻炼,我的身体状态保持得很不错。”

欲要知晓更多《德布劳内:比较想同C罗搭档传球3米高他也能高进去》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的体育资讯栏目,小编将持续为您更新更多的体育新闻。



本文来源:科技责任编辑:佚


也就是说名人百科网向着良好的方向发展是可能的,未来还有很多值得我们期待的地方。http://www.mingrenbaike.com.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