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18|回复: 0

广州“十佳”好家风短视频揭晓刘少奇彭湃后人助阵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769

帖子

23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23
发表于 2019-1-17 14: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彭湃孙女彭伊娜现场分享家风故事。卢育辛 摄
中新网广州 1 月 16 日电 ( 索有为 卢育辛 ) "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 ",在歌曲《国家》的家风告白中,广州好家风成果分享活动 16 日晚在广州举行,现场为从 500 多个参选作品中脱颖而出的 " 十佳 " 短视频推送单位与个人代表进行颁奖。


广州 " 十佳 " 好家风短视频揭晓。卢育辛 摄
刘少奇曾孙刘安东、彭湃孙女彭伊娜等在现场分享自己 " 赤子心,爱国情 " 的家风故事。
" 十佳 " 视频作品呈现手法多样,切入角度各异。短视频《国有国法 " 家 " 有家规》把家的概念扩大到单位,展现主人公在单位 " 大家庭 " 中谨遵廉洁从业制度的 " 家风 ",最终收获 " 劳有所得 " 的喜悦和 " 能有所展 " 的机遇;约 2 分钟的视频《给爸妈的一封信》通过女儿写给军人爸爸和警察妈妈的一封信,讲述女儿对父母工作从不理解、抱怨到尊重,最终为之自豪的心路历程,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广州 " 十佳 " 好家风短视频揭晓。卢育辛 摄
活动分享会围绕入选的 " 十佳 " 好家风主题短视频,分为 " 好家风,伴成长 "、" 好家风,共传承 "、" 好家风,扬正气 " 三个篇章,通过穿插运用视频展播、嘉宾分享、文艺表演、现场颁奖等形式,揭示获奖作品蕴含的感人故事。
据了解,广州市纪委 2016 年联合有关部门出台《广州市领导干部家风指导意见》,提炼出十大 " 广州好家风 " 并在此基础上开展 " 弘扬广州好家风 " 系列主题活动,该主题活动于 2018 年以十大 " 广州好家风 " 为主线,围绕 " 成长路上家风伴 "" 金婚银婚家风盛 " 等六大分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活动,并同步开展线上好家风主题短视频征选活动。
2018 年 " 弘扬广州好家风 " 主题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的支持。活动邀请到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广州市原市长黎子流、英东集团副总裁霍启刚等名人录制好好家风金句视频,与网友们分享自己对十大 " 广州好家风 " 的感悟。
去年 9 月,主办方在多个渠道首推名人对 " 广州好家风 " 的金句视频,目前已上线的金句视频累计获得超 5000 万播放量,近 30 万点赞,转发量超过 3 万。
本次主题活动由广州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主办,广州市直机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等有关单位和部门协办。 ( 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