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06|回复: 0

男子网上扮女性交友骗钱,被抓时竟向警方索要“误工费”

[复制链接]

737

主题

737

帖子

22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15
发表于 2019-2-2 17: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陈倩 记者 陶维洲)临近年底,饱受催婚压力的大龄男青年朱先生在网上找了个 " 女朋友 ",谁知对方竟是一名男子伪装的,还骗了他 3 万元钱。朱先生向南京玄武警方报案 6 天后,民警将这名嫌疑人抓获归案。让人意外的是,嫌疑男子面对民警,居然要起了 " 误工费 "。
1 月 15 日,南京红山派出所接到市民朱先生报警,称自己被网恋的 " 女朋友 " 骗了 3 万元。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朱先生今年 32 岁,一直单身,饱受亲友催婚压力的他在 2018 年 10 月中旬加入了一个名为 " 南京相亲群 " 的 QQ 群,随后结识了一位昵称是 " 无心人 " 的网友。该网友告诉他,自己叫 " 张丽丽 ",1993 年生,江苏徐州人。朱先生与 " 张丽丽 " 相谈甚欢,逐渐通过 QQ 谈起了恋爱。交往过程中," 张丽丽 " 以没钱吃饭为由向朱先生讨要红包,朱先生每次都给对方发送 100 多元的红包。渐渐的," 张丽丽 " 讨要红包的理由从吃饭变成买衣服、租房子、买化妆品等,金额也越来越大,但朱先生每次都会满足对方的要求。
2018 年 12 月,朱先生约 " 张丽丽 " 到南京见面," 张丽丽 " 却说她的父亲突然生病住院了,见面要等她父亲出院。朱先生听说后,立刻给 " 女朋友 " 发过去 2000 元的红包表示心意。今年 1 月 1 日和 1 月 11 日,朱先生又陆续约 " 张丽丽 " 见面,但均被对方以各种理由搪塞过去。心情郁闷的朱先生把自己的遭遇讲给了朋友听,朋友提醒他,这种没有确认身份的网络交友很可能是骗局。朱先生仔细想想,自己确实从未核实过 " 张丽丽 " 的身份,而至今自己在其身上已经花了 3 万多元。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民警发现,使用 " 张丽丽 " 的 QQ 的人真实身份是一名张姓男子,今年 27 岁。朱先生的钱款也都是进了该男子张某的银行账户。1 月 20 日,办案民警明确了嫌疑人张某在徐州的落脚点,立即前往抓捕。1 月 21 日,民警将张某抓获。" 嫌疑人张某面对我们气势汹汹的,对我们找他一事非常不满。他觉得自己没有做错任何事,而我们找他还耽误他打工,他要我们赔偿他的误工费。" 办案民警阮彦博告诉记者。
目前,张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 张爱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