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2|回复: 0

183家美食!西安这条最火爆的街,吃遍全球

[复制链接]

699

主题

699

帖子

211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19
发表于 2019-2-2 17: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农历年的最后一次旅行,给了西安。而且,必须给西安。
谁让西安这么火爆,好像不亲自去感受一把,都对不起自己似得。
在西安三天,从那红红火火的气氛里,飞回家乡的冷冷清清,都有些不适应了。


拍了一堆照片回来,却无法拍下,一个人站在人群中的那种感觉。
很喜欢自己拍的上面这张照片:挤挤攘攘的人群,满街的红灯笼,背景是西安著名的大雁塔。
去了西安才知道," 西安年,最中国。" 这句话,真不是吹的。把中国传统春节民俗文化,融合中国古典与时尚,能做到此番惊艳。
西安,不红也难。


西安特色、陕西味道、中国风、硬科技范儿、国际范儿 .... 西安集合了所有。而网红城市西安,最火爆的,要数大唐不夜城。那里,如一场穿越剧。
大唐不夜城虽然只有 1500 米长,但是逛了几遍,总觉得没逛够。很多人都是全家出动,老的老,小的小,热热闹闹的,如上图那个男人的笑脸一般。


独自走在这喧闹里,突然想起那一句:
你说人山人海,边走边爱,怕什么孤单。我说人潮汹涌,都不是你,该怎样将就。
越热闹,越孤单,于是去觅食,唯有美食,才能甩掉那点点忧伤小情绪吧。


玄奘广场、贞观文化广场、开元庆典 ... 不管是从哪一条路走近大唐不夜城,遇见的都是熙熙攘攘的人流。
这条街真的太火爆了,我也知道,很多人正在赶来西安的路上,高铁票都一票难求。
西安,这中国四大古都之一,世界十大古都之一,世界历史名城,用无数的美食,浓厚的年味,充斥着整个网络。






在大唐不夜城,有 2018" 西安年 · 最中国 " 美食节。而我,正是冲着那个方向前进。据说这里有 183 家美食,想去探个究竟。
其实,逛西安最大的诱惑是,可以开启小火车模式,不停 " 逛吃逛吃拍照,逛吃逛吃拍照 ....."
这一树树的灯,实在是太梦幻了,以至于我走的很慢很慢。




其实大唐不夜城有很多布景,都很好看。特别适合女孩子们打卡拍照,最好是穿一身汉服,玩一次穿越。






美食区分了三大块,长安美食区,华夏美食区,丝路美食区。带一个胃,是绝对不够的!
长安美食区,都是关中本地小吃,在新乐汇辅街。一共有 69 家铺位,都是本地老字号。
覆盖回民街、袁家村、永兴坊等著名文化美食街区,以及春发生、德发长、老孙家等知名品牌。




华夏美食区在海港城内街,共有 77 家铺位。开封灌汤包子、成都三大炮、重庆小面、台湾美食、广州美食 ...
选择综合症又犯了,不知道先从哪个吃起!




而丝路美食区,有新加坡咖喱饭、日本料理、泰国料理、披萨制作等等。
咦,居然还有一种美食,叫做网红美食!网红拉丝糖,网红爆肚肉夹馍 ... 能做网红美食,总有一二把刷子的。




店铺的主人都特别的友好,看到你拿着相机拍照,还会在百忙之中给你凹一个造型。
这家叫做一根面的店,里里外外围了很多圈,看来要吃一根面也不容易啊。


吃饱了宜散步,夜色渐暗,天色湛蓝,一天中最美的时间。感觉西安的夜生活,开始的很晚。


大唐不夜城,最美的是这一段。
那四条鱼飞啊飞啊,在灯光下特别的唯美。第一眼见的那一刻,我都惊呆了,以为进入了动漫片。




走近了一看,才知道是有一根线,下面有一个人在不停的拉扯。抬起头,还是觉得美,真美。






这一条街上,有太多的表演让我驻足,所以逛的极慢。来自全国各地人们来来往往,说着不同的语言。


这关中平原上的十三朝古都,正在散发着前所未有的活力与魅力,吸引着更多的年轻人到此打卡。


下一篇,我再和你说说,西安的那些特色美食,可好?偷偷告诉你,从西安回来,我都没敢上过体重秤 ...
关于作者:若有所思 / 江南小女子/环球旅行家/到达南北极/咖啡馆掌柜/旅游自媒体
关注我,带你一起看看这个美好世界。
乐途专栏作家:若有所思 发布时间:2019.02.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