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89|回复: 0

宁泽涛微博秀RAP张馨予公布婚讯后首次秀恩爱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769

帖子

23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23
发表于 2018-8-15 21: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火箭少女 101 所属公司再发声明,明确表示不接受解约要求,如果三人在合约期内进行其他演艺活动将采取法律手段…最终还是闹到撕破脸了…


▼火箭少女 101 三名退队成员孟美岐、吴宣仪、紫宁一同发微博,虽文字不同但表达的意思大致相同,三人都表示感恩当下,展望未来…这也算是给退团盖棺定论了…






▼中国的打歌节目终于要来了!《中国音乐公告牌》将在 8 月 23 日进行第一期录制,嘉宾包括陈粒、蔡徐坤等人,还有爆料称未来易烊千玺、张艺兴都会在节目里打歌,期待了!


▼宁泽涛也开始唱 rap 了…这是要往音乐圈进军了?客观听完能打几分…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 " 宁泽涛 ",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 ~ 快关注起来吧!


▼在周天娱乐发布声明后,一份网传的乐华娱乐的声明出现,强调独家拥有孟美岐、吴宣仪在中国的经纪权,周天公司的声明无任何法律或合同依据,不予接受,并表示如未经同意擅自接下两位艺人相关行程,均属侵犯合法权益,将会采取法律行动。随后乐华娱乐向媒体证实这份声明是假的…


▼李冰冰主演的电影《巨齿鲨》拿下北美多项纪录,有没有想去看看的冲动?


▼崔雪莉 ins 悼念慰安妇,韩国网友点赞,日本网友攻击…她是艺人没错,但她更是受难者的同胞,这波站雪莉!


▼张馨予公布婚讯后首次微博秀恩爱,你们觉得谁的技术好?


▼《延禧攻略》嘉嫔潘时七早期照片曝光,怎么感觉还是之前更好看啊…




▼昨晚《天盛长歌》(《凰权》)开播,看了两集,有准备追剧的吗?


▼ " 渐冻人 " 产子,宝宝已过百天!全球罕见的手术在妈妈身上成功了,也算是一大奇迹,希望他们一家三口越来越好!


▼学霸高考觉得没发挥好可能要复读,结果成绩出来考上了清华…要是正常发挥是不是就要第一名了?看完这篇新闻,去学习吧…


▼廊坊动物园东北虎的笼子里竟然关着一只狗…几乎所有名牌都与实际动物不符,这是要考验游客智商再来个连线题吗?


▼感受下宁泽涛的 RAP ↓
【每日一猜】


今天的话题是,减肥最多减掉多少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