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安三日游旅游全攻略,你和西安还差一场邂逅!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769

帖子

232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21:06: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西安和洛阳、开封、南京、杭州、北京一样,是一个古老的都市,景点真的是数不胜数。那么西安三日游怎么玩?西安三日游旅游路线是什么?西安三日游旅游全攻略是什么?我们一起来看看!
住哪里
西安站、五路口地铁站附近
1、地铁口,交通便利。
2、出游方便,去华山的团一般也在附近的体育场出发。去小雁塔、去钟鼓楼、去半坡博物馆直接地铁搞定。
3、附近万达广场,购物吃饭都很方便。
钟鼓楼附近
1、靠近回民街,晚上吃小吃方便。
2、交通便利,附近有地铁。


行程安排
DAY 1 回民街—钟楼—鼓楼—永兴坊
回民街
刚刚到达还没有吃饭,可以选择先到回民街尝一下地道的西安美食。回民街可以说是西安烟火气息最浓的地方,人来人往,热闹非常,几条街区都很漂亮即使不吃东西,在这里逛逛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交通
公交:乘坐 618、15、205 路至钟楼西站下车步行可达
地铁:乘坐地铁 2 号线到 " 钟楼 " 站下,步行 5 分钟可达


钟楼、鼓楼
很多人都说,没看过钟楼、鼓楼就等于没来过西安。钟楼和鼓楼距离很近 ,游览起来非常方便。晚上,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灯光将钟楼、鼓楼照得明亮异常,很适合拍照哟!
交通:地铁 2 号线钟楼站下即到。


永兴坊
永兴坊你可能没听说过,不过摔碗酒你一定看过,没错了,这里就是永兴坊。在这里有超级多的美食,还有排队排到一眼看不到头的摔碗酒,围观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DAY 2 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
兵马俑非常值得去,毕竟是 " 世界八大奇迹 " 之一。去兵马俑博物馆最好要请个导游,不然自己看真的很难看懂,导游在大厅就可以找到,10 元 / 人,节假日的价格可能会翻倍,不过蹭听也是可以的哦!
交通:博物馆位于西安临潼区,可以乘坐游 5 路公交车到达,票价 7 元 / 人,1 个小时左右就可抵达。


DAY 3 华山
华山在属于渭南的华阴市,为中国著名的五岳之一,中华文明的发祥地,南接秦岭,北瞰黄渭,自古以来就有 " 奇险天下第一山 " 的说法。
1. 从西安北站坐高铁到华山 (票价 54.5)然后再坐公交车到景区
2. 美团上可以预定拼车,西安华山往返 57 元 / 人 ,而且还送登山手套以及一些干粮、水之类的,非常方便。


注意事项
1. 保险 10 元 一定要购买, 因为华山真的比你想象中险。
2. 东西尽量少背,鞋子一定要舒服,最好穿长裤(爬山时可能会有磕碰),涂好防晒霜。
3. 越往山上走,东西就越贵,最好在山下买好水。
4. 体力不是太好的朋友们最好不要选择徒步上下,华山真的是 " 上山容易下山难 "。
好了,看到这里,你知道西安三日游怎么玩?西安三日游旅游路线是什么?西安三日游旅游全攻略是什么了吧!赶紧出发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