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有一份西安古城徒步旅游路线清单待查收!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769

帖子

23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21:06: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西安是一座典型的旅游城市,他也有属于这个城市自己的新玩法。这次小编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西安古城徒步旅游推荐有哪些?西安古城徒步旅游路线是什么?西安古城徒步旅游全攻略!涵盖古城十大景区,且全程步行,不需要搭乘公共交通系统。一起来看看吧!
时间
整个徒步行程大约需要 8~9 小时,建议大家腾出一天的时间进行游玩。
路线
整个徒步全程大约 12KM。
⑴钟楼→⑵骡马市→⑶秦豫肉夹馍→⑷卧龙寺→⑸西安碑林博物馆→⑹书院门→⑺湘子庙→⑻五星街教堂→⑼含光门遗址博物馆→⑽西南城角→⑾南门→⑿瓮城→⒀东南城角→⒁环城公园→⒂德福巷
装备
建议大家轻装上阵,鞋子一定要舒服。由于整个徒步可能会经常使用导航,建议大家携带一块充电宝。至于食物和饮用水建议大家不要携带啦。
9:00 | 钟楼、骡马市
钟楼附近有很多好玩的,第一站先到钟楼打卡,并且开启一天的徒步旅程。作为西安的标志性建筑,钟楼在西安的地位不言而喻,它位于西安城墙内的中心位置,外观威严宏伟,在同时期的钟楼里是保存最完好的。
亮点:地标性建筑,拍照打卡好去处


10:30 | 碑林博物馆及周边
玩完了钟楼附近,接下来就可以到古城南边的碑林附近玩耍了。碑林博物馆位于城墙南侧文昌门内,里面陈列着汉代至明清的碑刻,内容为各名家的书法真迹,都是不同时期名声显赫的文人、墨客、书法家,比如有乾隆、颜真卿、王羲之、苏轼等。


15:00 | 西安城墙、永宁门
西安古城墙建于明朝,是现在中国最大、保存最完好的城墙。城墙位于城市正中心,把钟鼓楼、回民街等老城区都环绕在内。
亮点:来西安必打卡的景点


演出信息
演出名称:《武士站岗巡游》
演出时间:10:00、11:00、15:00、16:00
演出名称:《武士换岗仪式》
演出时间:17:00
18:00 | 德福巷
沿着环城公园的从永宁门进来后,就可以看到在马路西侧的一条小路,那便是德福巷啦。德福巷是西安著名的酒吧街,两边分布着错落有致的仿古建筑,古色古香,咖啡馆、酒吧、茶馆林立,极富小资情调。
亮点:酒吧一条街,艳遇高发地。


写在最后
整个徒步如果早上 9 点出发,下午 6 点左右就可以结束啦。现在你知道西安古城徒步旅游推荐有哪些?西安古城徒步旅游路线、西安古城徒步旅游全攻略是什么了吧!赶紧背上书包出发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