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用户投诉美国交友平台OKCupid:系统漏洞致帐号遭攻击

[复制链接]

727

主题

727

帖子

221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2 22:42: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 2 月 11 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 TechCrunch 报道,有用户投诉称,自己在美国交友平台 OKCupid 的帐户被黑客攻击。黑客更改了他的密码,导致他无法登录帐号。此外黑客还修改了资料中的电子邮件地址,使得他也无法重置自己的密码。
用户表示,OKCupid 并没有发送邮件让他对信息修改做出确认,而是盲目地接受了更改。
OKCupid 客服在回应投诉时表示:" 不幸的是,我们无法提供任何未连接到你电子邮件地址的帐号的详情。" 随后,黑客还发送奇怪的短信骚扰他。
报道称,这并不是孤立事件,过去几天已有多人表示,他们的 OKCupid 帐号被黑。
另一名用户最终找回了自己的帐号。他表示:" 在两天持续的破坏控制后,OKCupid 终于为我重置了帐号。"
一些用户表示,他们无法解释,自己的密码是如何泄露的。他们在 OKCupid 上使用独有的密码,这些密码没有在其他任何应用或网站上使用。
OKCupid 发言人表示:"OKCupid 没有发生信息安全事故。所有网站都会面临黑客攻击的尝试,但 OKCupid 账号被黑客控制的情况并没有增加。"
关于 OKCupid 计划如何防止未来的黑客攻击,该发言人表示,公司没有进一步的评论。
评论称,对 OKCupid 这样的平台来说,有效解决这方面问题的一种方式是启用双重认证。但许多主要交友平台,包括 Match、PlentyOfFish 和 Zoosk,都没有启用双重认证。 ( 李丽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