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街道有派对,单身的你不再孤单|相约七夕,情定南湾

[复制链接]

669

主题

669

帖子

20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3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7 10:10: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在浪漫七夕节来临之际,8 月 11 日晚,南湾街道在左右家私开展了一场浪漫而温馨的 " 相约七夕,情定南湾 " 的交友晚会。


该活动由南湾街道群团工作部(宣传部)、南湾街道总工会、南湾街道团工委、南湾街道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南湾街道下李朗社区工作站、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协办。
晚会现场浪漫唯美,柔和的灯光、微微的香气,让人仿佛置身爱的国度,温馨而美好。
当晚参与活动的单身男女嘉宾共有 56 对,活动采用现场抽签速配形式开始了最初的配对交流,通过四个互动游戏环节,让参与的男女嘉宾逐渐熟悉起来。其中爱情秀场换装游戏让人捧腹大笑,确认过眼神游戏彼此更亲近。晚会还有精彩的萨克斯风演奏、鸡尾酒调制表演,甜品糕点让人品尝,晚会气氛高潮迭起,男女嘉宾的沟通也渐入佳境,有轻声的低语,有脉脉的凝眸,更有相识相知的感动。


在爱要大胆说出来环节,共有 15 位勇敢的男嘉宾上台向自己心仪的姑娘告白,共成功牵手 8 对,南湾街道群团工作部副部长阳玻为牵手嘉宾颁奖,祝愿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生活美好。
晚会在温馨感动和欢笑中落下帷幕。活动结束后,一位来自左右家私的男生表示:" 感谢南湾街道搭建这样一个平台,让我鼓起勇气向心仪女生表白,也是我人生第一次表白。"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魅力南湾微信公众号、海报等形式向社会发布,活动报名、活动签到以及游戏环节都通过公众号完成。公众号发布的推文—《浪漫的七夕派对我们已经安排上了,就差一个单身的你》阅读量超过 6000,这次活动深受辖区广大单身人士欢迎,共有来自辖区机关、社区、企业、银行、医院和学校的 100 多位单身青年报名,截止报名以后还有不少人纷纷咨询要求参加。
【记者】陶清清
【通讯员】郭晓磊
【作者】 陶清清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 客户端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