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卡塔尔援手土耳其缓和风险欧元趁势短线反弹却恐难逃“空”劫

[复制链接]

705

主题

705

帖子

21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7 10:10: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FX168 财经报社 ( 香港 ) 讯 周四 ( 08 月 16 日 ) 报道,据新华社方面消息,中国商务部今日表示,应美国财政部邀请,中国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拟于 8 月下旬率团访美,就中美经贸问题进行磋商。一位美国政府的高级官员确认了这次会谈,并称:" 我们预计双方将讨论实现更平衡贸易关系的举措。"
此外,卡塔尔已经表示将向土耳其投资 150 亿美元,土耳其财政部长今日将向投资者主持演讲,并努力使投资人士确认土耳其将致力于稳定里拉的措施。
一时间,市场情绪有所改善,美元兑里拉自此前的大幅获益后持续进一步走低,受益于外国资金的注入,抛售里拉的行为有所限制。
同盘时段,新兴市场货币也受提振,欧元 / 美元短线反弹,截至发稿价格欧盘盘初触高 1.1395 一线,后向下修正。
然而这一反弹的走势仍看起来较弱,日线图上,只有技术指标 RSI 从超卖区域显示出有转多的迹象,其他指标仍普遍疲弱。
分析师表示,多头仍需在升破 2017 年 1 月至 2018 年 2 月上行走势 50% 回调位水平 1.1448 一线后,才可能进一步走高。不过,预期 2017 年 11 月低点以及 20 日均线所在 1.1554 水平仍对汇价的上行会有施压。
4 小时图上,虽然 RSI 位于中间区域,但价格仍受 20 和 50SMA 均线阻力压制,以蜡烛图走势看,市场目前缺乏交易的方向,汇价仍处于震荡交友的模式,但有进一步走低的可能。
前方阻力位看向 1.1474。
( 欧元 / 美元 4 小时图,来源 :Dailyfx,FX168 财经网 )
北京时间 18:41,欧元 / 美元报 1.1371
校对:冷静
2015 年度投资英雄,等你来挑战!
一大波外汇贵金属行情到来!
外汇贵金属 APP,立即下载
欢迎关注:FX168 财经网微信 fx168caijing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