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林志玲着急找对象上交友软件,网友:全网寻找愿意娶的人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228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2 17:40: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林志玲年后被传出上交友软件找对象的新闻,也是挺诧异了。毕竟像林志玲这样优秀的女明星不多了,长得美双商也高,身边应该不乏追求者,可事实就是林志玲说自己没有人追呢,不可思议了。
林志玲昨天参加商演走穴,一身花裙子亮相,青春朝气有活力,很有 18 岁小女生的风格,越来越年轻倒是真的。样子 18 岁年纪却不小,已经 44 岁的林志玲依旧单身,找对象始终是媒体最关心的问题。


会上有记者问林志玲会不会上交友软件找对象,突如其来的问题并没有把林志玲吓到,林志玲很淡定的表示还是会的,对林志玲来说上交友软件找对象也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并不觉得尴尬。


谈到找对象,林志玲还说了一些自己择友标准,表示人品一定要好,身高不介意,矮于 173 也可以接受,听到林志玲的这样的标准,活动上记者对林志玲开玩笑,说 " 曾志伟这样的也可以吗?" 林志玲笑笑说 " 那应该就像黄渤一样,有趣也是很喜欢的。" 一句话解救了尴尬。


看来林志玲是个很看重内涵的人,好人品、有趣满足这些条件的网友可以试试啦。而且林志玲还公布了自己昵称 " 雅典娜 ",并对大家说看到她的都可以过来和她聊聊天的。


过了一个年,林志玲对找对象也是有点在意了,不过林志玲公开放话说自己上交软件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担心。很多网友一来觉得林志玲不可能缺追求者,要求高才是原因所在,一来网络不真实,林志玲这么单纯,小心上当受骗了。





网友说得不无道理,提醒得也对,网络毕竟比不现实世界。不过这些年来林志玲一直和言承旭绑在一起,前年还出了两人复合的传言。


也有网友遇见两人一起健身的场景,之后结婚生子的新闻就愈演愈烈。


在很多人看来,两人要是成了就是王子公主在一起的完美结局,可是这件事最后被林志玲亲自否认,说这些都是网友的想象。
当年在黄晓明婚礼上,是林志玲率先抢到了捧花,但没想到没有抢到的林心如舒淇李冰冰都嫁了。
唯独林志玲,还单着,好在她自己也心知肚明,她说以前觉得随缘,现在看好像不能随缘了。


不随缘就主动吧,上交友软件找对象也未尝不是一种办法,希望林志玲能早日找到意中人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