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逆市而上成绩抢眼奇瑞新能源斩获“2018市场表现突出奖”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769

帖子

232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8 01:55: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 , 由车讯互联旗下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平台 EV 知道主办的 "2018 新能源汽车年度评选 " 活动落下帷幕。本次评选活动采用全国网友投票、线下真实测评结合的形式进行评选 , 最终奇瑞新能源凭借产品领先同级表现和亮眼的市场销量成绩 , 斩获 "2018 市场表现突出奖 ", 赢得大众及业内的一致认可。


对于奇瑞新能源而言,2018 年是厚积薄发的一年。自 2016 年获得发改委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后,2018 年奇瑞新能源再次获得工信部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成为全国第 8 家取得 " 双资质 " 的车企,迈过造车生涯上最重要的关卡。与此同时,奇瑞新能源确立 2018 年为 " 产品大年 ",打造了瑞虎 3xe、eQ1 小蚂蚁系列和艾瑞泽 5e 系列等丰富产品矩阵,覆盖从 A00 级车、SUV、紧凑家轿等多个产品维度。凭借各系列车型在同级产品中领先的品质表现,2018 年奇瑞新能源销量达到 60,754 台,年度增速 102%,表现十分抢眼。


具体车型中,eQ1 小蚂蚁系列技术应用上创造多项第一。3 月伊始,奇瑞 eQ1 小蚂蚁 300 焕新上市,车型以轻量化平台打造,成为国内首款全铝车身新能源车型。同年 7 月,奇瑞新能源 eQ1 小蚂蚁 400 惊艳市场,最大续航里程达到 410km,将国内新能源汽车 A00 级细分市场的整体门槛提升了一个档次,成为该领域的标杆。最终,eQ1 小蚂蚁系列以 46967 辆的销量,获得了 A00 级车第二名的好成绩。


瑞虎 3xe 系列则是奇瑞新能源推出的首款 SUV 纯电车型,该系列车型在 2018 年重磅上市了瑞虎 3xe 400 和瑞虎 3xe 480 两款产品,品质优势突出,尤其瑞虎 3xe 480 最长续航达到了 500km,成为目前十万级纯电 SUV 中续航最长的车型。除了续航上的优异表现,在安全配置方面瑞虎 3xe 同样可圈可点。为了打造更为智能的安全系统,瑞虎 3xe 搭载了独创的 C-ESC 系统以及 TCS 牵引力控制系统、DTC 转矩控制系统,安全保障到位。同时,车型还配备了 8 英寸大显示屏、高清级可视化辅助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系统等,提高车辆的行驶稳定性的同时增加整车的安全性。


艾瑞泽 5e 系列以艾瑞泽 5e 450 成为紧凑家轿车型首发主打车型 , 该款车型凭借年轻、时尚、运动的基因积累了优异的用户口碑 , 最大续航里程也高达 500km。此外 , 车型不仅配备 10 英寸高清大屏 , 操作功能上还具备可 GPS 导航、手机互联、智能语音识别等智能科技 , 同时还优化升级了智能远程控制系统 , 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掌控车辆状态 , 方便实用的同时更增添了智能生活趣味。


透过上述对奇瑞新能源三大主力车型的了解发现,2018 年,新能源汽车迎来了井喷式的增长,不同车企在其车型品质的比拼中有了一次 " 洗牌 "。奇瑞新能源作为业内领军企业,领先同级的车型和喜人销量表明其企业不凡实力,荣获 "2018 市场表现突出奖 " 实至名归。接下来,相信奇瑞新能源能够依然保持高质量发展的节奏,依托奇瑞汽车 20 多年的研发经验,秉承奇瑞汽车自主创新实践的精神,迎接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