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神龙妹子团新专辑《元气少女》上线元气满满开启新征程

[复制链接]

710

主题

710

帖子

215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8 20:57: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神龙妹子团的新专辑《元气少女》于 2 月 28 日全网发行上线 ! 这是神龙妹子团的第三张专辑 , 坚守梦想 , 为爱发电的女团成员又开始了新的征程。


神龙妹子团
因热爱而生 , 来自贴吧的元气女团
神龙妹子团是百度贴吧最大的女生团体 , 以兴趣交友、偶像养成、公益活动为核心。
2017 年 ChinaJoy, 从贴吧神龙妹子团中孵化出的偶像女团 " 神龙妹子团 " 以《小次元》作为首支单曲 , 正式宣布出道。


神龙妹子团成员
神龙妹子团的主要成员有高野梦子、周雪柔、鲍家星、李雨濝、尹弋、杨玉、曾雪琪等。她们以可爱、元气的形象活跃在舞台上 , 逐渐成长为国内女子偶像团体的新生力量 , 把源源不断的正能量传递给大家。


2018 年年初 , 神龙妹子团发行了首张同名专辑《神龙妹子团》, 并同步上线《神龙妹子团》MV, 取得了全网播放量超过 800 万的成绩。


《神龙妹子团》专辑封面
同年 10 月 , 神龙妹子团在上海举行了首场主题公演 " 梦想十万伏特 ", 赢得了粉丝和业界的热烈反响。随后推出公演同名专辑《梦想十万伏特》。


" 梦想十万伏特 " 公演现场
如今 , 神龙妹子团发行第三张专辑《元气少女》, 坚守梦想 , 为爱发电的女团成员又开启新的征程。
《元气少女》强势上线 ! 元气满满开启新征程
本张专辑是百度贴吧神龙妹子团发行的第三张专辑 , 有别于前两张专辑的梦想主题 , 这张专辑则以元气为主题 , 更充满少女感也有感染力。


神龙妹子团写真图
这张专辑属于年少的你。把生活布置的朝气可爱 , 不忘初心憧憬未来。" 元气少女 " 不仅是年轻可爱的一类人群 , 更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元气少女》希望这种元气可以通过音乐传递。


神龙妹子团女团成员  鲍家星
本张专辑共收录四首歌曲 , 从爱情、友情、自我三个维度诠释了 " 元气 ":
《元气少女》
同名主打歌《元气少女》正如歌名一般元气富有感染力 , 讲述在追梦的路上就算历经 " 失败、失落、哭泣、难过 ", 也不轻言放弃 , 永远元气满满抓住每一寸阳光。


神龙妹子团女团成员  周雪柔
《像极了爱情》
爱情是什么 ? 没有人能给出标准的答案 , 也许爱情从来就没有具象 , 每一秒悸动和每一次暧昧都 " 像极了爱情 ", 这首歌像一瓶果汁汽水 , 冒着气泡甜甜的将爱情的元气唱给你听。


神龙妹子团女团成员  高野梦子
《命运祈祷》
青春的羁绊除了爱情 , 还有友情。朋友如我们的左膀右臂 , 是他们的坚定陪伴给我了我们继续向前的元气。


神龙妹子团成员合照
《自我欣赏》
自我欣赏延续上张专辑的摇滚风格 , 并加入了重金属的元素 , 诉说在迷茫中寻找自我的心路历程 , 心中有元气的力量就不随波逐流 , 从不会彷徨。


神龙妹子团女团成员演出图
新专辑《元气少女》于 2 月 28 日正式上线。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