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宋国权作批示

[复制链接]

737

主题

737

帖子

22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8 20:57: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作批示。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国权在批示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统战部门坚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工作大局,在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全市统一战线呈现出开拓进取、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
宋国权强调,2019 年,是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紧扣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根本,把握时代方位,锚定使命任务,着力在夯实统一战线共同奋斗思想根基、推动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发挥统一战线服务高质量发展独特优势等方面担当作为,促进各领域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各级党委要加强对统战工作的领导,调动各方面力量开创新时代统战事业新局面,为合肥加快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
会议指出,要强化统战意识,压实主体责任,坚持底线思维,扛起统战担当。在大联合上 " 联 " 出作为,不断加强统一战线成员政治引领,不断推进五大发展行动聚力工程,不断创新社会服务新品牌。在大统战上 " 统 " 出合力,做到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领导的原则不能变,构建大统战格局的要求不能变,统战部门承担牵头协调统战工作的主体责任不能变。在大创新上 " 创 " 出新路,对标先进,破解难题,夯实基础,大力推动统战工作理论、机制、实践创新。要坚持对党绝对忠诚,提升联谊交友能力,大兴求真务实之风,树好廉洁从政形象,提升统战本领,努力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