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77|回复: 0

夜店门前“热情交友”,还能免费代驾?他可能喝得比你还多&helli ...

[复制链接]

787

主题

787

帖子

23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65
发表于 2019-2-28 20: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前,网上有这样一个段子:
“你敢请代驾?
没准儿人家喝得比你还多”


专业的代驾千篇一律
醉驾的代驾万里挑一
就在今天凌晨,段子成真
这万里挑一的“醉猫”被蜀黍给抓着了


2019 年 2 月 25 日凌晨,深圳交警正在开展“猎虎”行动时,一辆车缓缓驶来,刚摇下车窗,蜀黍手中的酒精探测仪用敏锐的“嗅觉”迅速捕捉到了酒精的味道,并亮起了红灯。深圳交警立即对司机冯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 150mg/100ml,妥妥的“醉猫”一只。
蜀黍注意到车内除了司机外
还有两名乘客(一脸迷茫)
两人对于司机醉驾并不知情
称这是他们请的“代驾”
请的代驾?
代驾?


是的,你没有看错
现场视频>>>




车主
我不知道啊,我一点都不知道(他喝酒)
这是我朋友!


冯某
一边称不知道对方喝酒
一边称双方是朋友
到底是怎么回事?
故事的开头让我们先把时间拨回到
驾车出发前
地点:福永某娱乐场所门前
2019 年 2 月 25 日凌晨,车主小 A 与朋友刚从福永的一家娱乐场所出来,结果在门口遇到一位“代驾”热情招呼,而这名所谓的“代驾”正是冯某。
一定是特别的缘分
才可以让几人一见如故
三人在门口闲聊了几句,一来一往便交上了“朋友”。冯某还因此加上了小 A 朋友的微信,并表示可以提供代驾服务。小 A 和朋友见冯某如此热情,也就放松了警惕让其帮忙代驾回家,还给他发了个微信红包。
可冯某却称:

不用给钱,就当做交个朋友

明知自己喝了酒还要帮别人代驾
有你这样坑朋友的嘛?


于是乎,冯某全然不顾自己也喝了酒,便当起了“代驾”载着两人踏上了回家的路。可没想到,刚从停车场出来开出 500 米就被正在查酒驾的蜀黍查获了。小 A 和朋友这才知道,原来自己刚交的“朋友”竟也喝了酒,不是“代驾”而是“醉驾” ……


←
我是代驾


是“热情”代驾还是温柔一刀?
天上不会掉馅饼
几句话交上的朋友还能代驾
这其中定然有猫腻!


那么,冯某又是在哪喝的酒?
喝了多少呢?
让我们再把时间往前拨
2 月 24 日 21 时 30 分
地点:沙井某 KTV
2019 年 2 月 24 日 21 时 30 分许,冯某与七八个朋友在沙井一家 KTV 里唱歌喝酒,一直喝到 23 许,冯某便乘坐电动车到福永等一个朋友。在等待的过程中遇见了车主小 A,便有了后来的故事 ……


经查,冯某表示自己并没有在代驾平台注册过,只是偶尔会帮朋友开车。
当然,像这样代驾也醉驾的只是个例
蜀黍在此也提醒各位司机车主
酒钱能省,代驾费可千万不能省
找代驾要找正规代驾!


酒驾的后果远比你想象的严重
轻则伤,重则亡
千万别还没等到代驾,就自己上了
就像下面这位老哥一样


2019 年 2 月 23 日 21 时 58 分许,龙岗大队接报称在坂田街道布龙路杨美地铁站 B 出口十字路口处发生一小车与路中隔离栏发生碰撞导致侧翻的交通事故 , 执勤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理。


现场视频>>>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奔驰小车驾驶人胡某浑身酒气,有酒后驾驶的嫌疑,随后深圳交警对其呼气式酒精检测。然而,胡某并不愿意配合还大喊“我一定是酒驾了!”
有没有酒驾,先吹气
一次、两次、三次 ……


最后在民警耐心的指导下
胡某终于吹气成功


经呼气式酒精测试 , 结果高达 194mg/100ml,随后经抽血鉴定检验,结果为 227.54mg/100ml,是醉驾标准的近 3 倍。
知道吹气结果后
胡某嘴里不断念叨着
“ 12 分肯定扣完了!”


这可不就是嘛
醉酒驾驶,不仅要暂扣驾驶证
还要判处罚金、拘役!


据胡某供述,2 月 23 日晚,其与两个朋友在龙华区一饭店吃饭,期间其喝了大概一瓶红酒,喝完酒后,胡某依稀记得自己叫了代驾,但后面的事情自己都记不得了,直到在坂田街道布龙路杨美地铁站 B 出口十字路口发生了交通事故翻车后,在路人的帮助下从车里爬出来,手也因此受了伤。




胡某笃定自己一定是断片了
不知道怎么就开车了
开车途中可能是睡着了


现如今犯罪嫌疑人胡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于 2019 年 2 月 24 日被刑事拘留。
或许少喝一杯、少喝一瓶
也不至于最后断片开翻车
能够找个代驾,安全归家


那么,如何避免找到“假代驾”呢
蜀黍也给大家支几招


1. 尽量不要贪便宜、图省力,找酒店、餐馆、酒吧等门口招揽生意的代驾司机。一定要查看对方驾照,确认对方的基本信息,如是否有相应的准驾资格,是否还是实习期等,并留下对方的联系方式。
2. 最好通过正规代驾平台下单,平台派来的司机都有信息备案,一般都和代驾公司签订代驾服务协议。
3. 一定要让代驾司机将车停到停车位再结束服务,千万不要因为过于自信或者心软在目的地附近结束服务,自己驾车。
4. 如果有意识不清醒、醉酒的车主找代驾,最好旁边有一名较为清醒的同伴陪同。
5. 如果遇到“半途而废”的代驾时,万万不能选择自己驾驶,哪怕侥幸开一小段也可能构成危险驾驶罪。可以联系亲朋来救急,或者把车留在原处,他日再来取车。
你学会了吗?
酒后开车、挪车、停车
都属于酒后驾驶!
若下次有人与你套近乎做朋友当代驾
一定要学会说:不!
别让自己去冒这个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